為了貪小便宜,所以,跑去五股拼了席夢思…

因為 520檔期,配合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特價$49999的產品,現折$5000)





發現了嗎?是包粽子那天去買床的(噗!累死囉!)

忘記拍一下床墊了(反正拍了大家也看不出來到底是那個系列,哈!),我們是買圓夢系列,算是軟硬適中的吧!尺寸是6*6.2的Queen size,沒辦法,有人屁股比較大


順便說明一下,這次採購,除了碰上特價+百貨滿千送百,另外還有贈送6000元等值商品,接下來,就要介紹經過百般波折所選出的特選商品!!!


A. 席夢思保潔墊   市價約$2500

雖然啦!保潔墊是不是席夢思的,從外面也看不出來,但是別擔心,朋友們來家裏的時候,一定會讓大家看到Simmons字樣的,哈哈…爽



B. 席夢思獨家抱枕一個(搭配施華洛世奇水鑽)

粉美的大抱枕吧!據說,市價為 $2000多元。我只能說,抱起來的質感不賴,等到拿到貨,再拍給大家看囉!


大嬸特別補充:身為大嬸級的人物,一定要特別注意,這類的產品方不方便拆洗。別擔心,他有個隱藏的很好的拉鍊,既不會明顯到被俗俗的發現,又可以提供拆洗的便利性。




C. HOYA枕頭一個   市價約$1500

枕頭,真的也沒啥好拍的。眼尖的大家一定發現了,怎麼換了個不是Simmons的枕頭!我也不想阿!但是,Simmons的枕頭,太軟了沒有支撐力,只好選了個讓我可以"富有"的枕頭(請將HOYA用台語發音!)

----------------------------------------------------------------------------------------------------------------------------------------------------

所以囉~6000元的商品兌換,就換了上述這些玩意兒,至於好不好用,請容許我拿到貨之後,再跟大家報告!

雖然銷售小姐很熱情的請我們喝現場研磨的咖啡,但有鑑於T.K.大嬸大老遠的跑去五股,還是忍不住要跟甜美的銷售小姐(忘了說明,我們之所以選擇這家店,就是因為F6覺得Sales很親切甜美的啦!)ㄠ點東西。





將將!就是Simmons專屬泰迪熊啦!ㄟ!?你說送一組嗎?沒沒沒~只能選一隻。雖然T.K.還硬ㄠ了說,不忍心拆散熊熊這類的拔辣話,但是甜美的小姐更厲害,她甜甜的說:那你就再買一張床,這樣就可以讓他們團圓了(噗!我輸了!)

我選了右邊穿睡衣的棕熊,雖然灰雄也還蠻討喜的,但我想說,畢竟,Simmons是寢具ㄇㄟ(對吧!?


接下來是T.K.妹特喜愛的羊ㄇㄟㄇㄟ組…




真的粉可愛,可是T.K.大嬸已經不好意思再跟小姐ㄠ了,所以,老妹只能拍照留念…Goodbye my love~(沒想到小粉紅也可以拍的這麼不錯…)

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黑牌席夢思!當天在現場試躺了一下,我只能說,躺在上面的感覺,真的好好!你一定以為我要說彷彿置身雲端,噗!老派,而且雲端太過柔軟,支撐度是不夠的,黑牌席夢思除了它的軟硬外,包覆性也恰到好處~

重點是,價格很……驚人喔!當天試躺的那張床,價格是$35萬,真是有躺有賺到(ㄟ~聽起來怪怪的)。

哈!所以,中樂透的朋友,不用擔心有錢沒處花,買張黑牌吧!還有送黑色水鑽抱枕喔(超有質感的!我想A黑色的,還A不到
創作者介紹

T.K.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