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

一大早,也不知道哪根筋燒壞,就想直接走去上班。然後,拼銀行9:00開門,去存一張支票,省的還要從辦公室再跑到銀行。

結果因為貪圖享受冷氣…,當9:00一到,已經有三位女先鋒從大門殺進銀行了,而我還再慢慢等那鐵卷門上升

這還不打緊,後來去買早餐。也不知道心血幹麼來潮(好怪的語彙),硬是點了個火腿蛋三明治(通常,我只會在這攤買個奶茶,不然早餐花費會破表)!三分鐘過去了,好不容易老闆把煎好的火腿還有蛋,排排好,準備要蓋上最後一層的麵包,說時遲時快~一隻小飛蟲殺了進去!

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準的投彈,它,就活生生的,自己殺進去火腿跟蛋的夾層中間。不過,這麼精彩的畫面,只有我看到,所以那個阿姨仍舊繼續她的動作,把三明治包好要準備給我!開玩笑,就算早上流的再多的汗,也不用這樣補充蛋白質吧!當下就把剛剛的畫面,跟老闆說了!

我本來還以為是我自己眼花,還是說曬昏,不過,真的!就有隻飛蟲在裡面啦!!



前言完畢!

重點是要來講一下夏日控油啦~

因為齁!我真是個油臉人,所以聽到"控油"就不大能抗拒……

上次講到說,今年夏天,把NOV的控油隔離霜SPF35 PA++ 拿來用之後,感覺效果還不賴,目前持續使用中!

所以重點是要來推一下這個產品   【Stila裸色控油粉底液 natural finish oil free makeup】

27 ml / $ 1300


   取自Stila 官網


當初是在SOGO母親節檔期敗下她的

記得好像是搭配 【波光潤感水蜜粉 illuminating treatment powder】
35g / $ 1400 



當時應該是沒有花到2張小朋友吧~

裸色控油粉底液,其實他會有一點點小難推,所以我在上完NOV隔離霜後,會再用點LM的喚顏凝露(之前亂敗,所以努力使用中),這樣會比較好推,那心理上也會覺得更有保溼效果

只是,一直以來,我都有點小小的困惑,因為,我沒有用過Stila家的東西,但是這款粉底液,有種怪異的味道…雖然只有剛推開在臉上時會出現,但一直讓我懷疑,是不是我買到過期品

除了味道扣點分,不論是控油程度,或是妝效,我都覺得不錯喔!因為,週末的時候,我會改用 【妙巴黎 美容教主粉底液 10 Hour Sleep Effect,因為比較便宜一點點(30ml/$550),但是出油率整個到了令人驚嚇的程度(還是會把他擺回冬天使用),所以,控油的產品,還是有他 "控" 的效果啦!


順便聊一下Stila的這個蜜粉,先看一下官網的說明~

波光潤感水蜜粉最令粉絲津津樂道的特性是,當它的粉末接觸肌膚時,含有水分子與水溶性保養成分的囊狀物瞬間四射發散,迅速轉化成水霧(含水量65%)和釋放出大量保養成分,肌膚會感到冰冰涼涼、水水嫩嫩的!

沒錯!真的會有水霧的感覺喔~用在臉上也很舒服,只是,因為有水,常常在一刷上臉的時候,就出現凝結成塊的狀態啦~反而不服貼…每次刷這款都要搞半天,所以平常上班的時候,還是刷我的GIVENCHY (下次來介紹一下好了,我的最愛)


先聊到這裡囉~有空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