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媽不在家
所以沒有人會跟我們搶電視…
我跟老妹又開始狂看劇(也沒到 的地步啦!

首檔 【First Kiss】

   取自緯來日本台



我們會看這檔劇,主要是因為女主角 井上真央啦!

不論是 【孩子們的戰爭】中的小茜,還是近期最紅的作品【流星花園】中的杉菜,井上真央 那活靈活現的大眼,可以逗趣、可愛,也可以有小女生的嬌羞,但是總都會在她所詮釋的角色中,更多添點慧詰!

【First Kiss】講的是一個即將面對成功機率只有50%的心臟繞道手術的少女,怎麼樣在哥哥的保護還有鼓勵下,體會到青春的一切!

一開始前兩集的鋪陳,其實讓人覺得有點悶。不過,第六集開始,有種漸入佳境越來越引人入勝的高潮,因為,要談戀愛了ㄇㄟ!

青春無敵!戀愛萬歲! 透過加重生命脆弱這一個環節的演繹,讓戀愛的美好與甜蜜更帶點酸苦的動人,我想,我會一直期待下去到第11集吧!


相較於日劇細緻的推演情感,台劇的就嫌略為撒狗血啦!但,還是不錯看的 【命中註定我愛你】



故事主梗是 (便利貼女孩),一個從名字到外型到內在,都非常沒有辨識度的女孩,但是,因為一場一夜情,遇上了眾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故事其實很拔辣,但是,陳喬恩很生動的詮釋了這個角色,尤其,其實她還蠻能成功的演出那個平凡到不行的陳欣怡(這樣是稱讚嗎?),但是,我真的被她那場流掉小孩的哭戲給震撼到了,她的哭喊真的很驚天動地,不是很假的那種,而是你真的就被她帶入了那個角色中- 一個失去孩子的媽媽,這個孩子的失去,也同時代表著她與心愛的人中間的那條唯一的聯繫,斷了。

除了她之外,還有名模-白歆惠!一開始覺得她演的還蠻自然的,不過,兩三集之後就有點破功。尤其是比較內斂一點的感情戲部份,就……


其實,前面都是前言啦!

重點是要講下面這部  【山女壁女】





取自 緯來日本台

噗!看到預告片,我老妹就笑到不行啦~

兩大美女:宅男女神-伊東美咲 V.S. 甜心女孩-深田恭子 

當號稱H的山峰碰到A版牆壁,會花生什麼樹勒???

雖然緯來寫的那個-- 雖然沒有波,但是我有夢 ---有點,不過,一開始兩個女人對戰,應該會有一些笑點吧!至少預告剪得還蠻好笑的~

期待6/17(二) 晚上九點…


對了,搜尋的時候,看到個井上真央的廣告,有展現出她的雙面性格ㄋㄟ~天使那張的笑容,有點菜菜子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