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別誤會!可不是我不認真喔~

而是,因為部落客是個良心事業,既然這個禮拜沒啥進度,那就暫停乙次囉(其實心理很爽吧!

忘了說明,為甚麼會說沒有進度。不是因為我們沒付錢啦!而是現在工程進入到木工收尾的部份,所以,僅是在一些小細節上再做調整,從照片可能比較看不出大改變,既然這樣…就不跟大家蝦哈拉!



不過,這一兩個禮拜,師父們加緊趕工,我們也沒閒著…

除了已經下訂了茶几,還決了餐桌椅,這禮拜更去敲了一堆窗簾,呼!個個都是錢阿…


不過,已經下訂的部份勒,就不再予以討論。因為都已經決定了ㄇㄟ!大家等著看成品就好。只是上個禮拜,第一次讓我們無功而返的是 --- 燈!!



網路上各家狂推的  君旺水晶燈飾 

據傳價格便宜又公道

KIFI有推 



我覺得這個很不賴,跟長方形的桌子,有合  不過,仔細想想,長形的燈現代感有餘,卻缺少了點溫馨的感覺,我想,還是來個圓形的燈比較好……

另外,這裡 艾斯提絡精緻家飾 也有很多好東西,看到我一整個眼花~ 裡面的雪花水晶燈不賴耶!不過,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會選個吊燈吧!

還有一些北歐風味的,也挺有格調的 圖片來自北歐櫥窗









這個骰子燈,我想F6應該會甲意吧! 最新報告,F6說他不愛(誰管他阿…)




來幾張 LAURA ASHLEY












感覺都不賴,但是,不知道哪裡買~哈!


下面的這顆燈,看起來圓圓的,好可愛喔!! 出自Rachel的家




網路上還有另外一盞…




唉~不曉得該選方的好,還是圓型的好ㄋㄟ… 但後來仔細想想,他的燈源好像是從上方的燈具裡面透出的,可能會稍嫌微弱喔…

我看,禮拜天還是得來去Sarah 提到的 瑪莎家居、品東西跟豐澤園瞧瞧阿! ( 最近真的會失血過多阿

補充一些正點的燈…



有沒有覺得很正阿!!!齁齁齁~ 擺在鋼琴邊超正的啦!!

價格也很正喔~想知道嗎??

齁齁! $53,940

這怎麼買的下手阿…




這顆也很不賴吧~這個便宜一些些~$ 4萬,哈!

還有很多喔~可以到 W design store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