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檔期的時候
失手敗了【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他的清涼效力
媲美祖傳強效的沙隆帕絲

適逢年中慶檔期
外加炎炎夏日瘦身時節
現在還有體驗活動喔……





我預約到的是A11館的活動…

老妹跟一哥之前也都體驗過了說。據回報,他們的活動,是從外面請來專業的腳底按摩師父來做體驗,因此,還蠻有趣的

我是預約6/21號11點,照理說,應該是百貨公司門一開,我們就該殺進去。不過,因為沒趕上公車,所以就晚了10分鐘到,唉!體驗時間也就少了10分鐘…好虧呀

話說,這個活動應該是要先付500元預約金,但是因為我是電話預約,所以櫃姐也沒先跟我收這500元說(很妙吧 )反正呢,一到現場,櫃姐就帶我們到活動木屋裡面(就是上面的那張照片啦!)

小小的空間,可以容納兩個人同時體驗,不過因為另外一位客人取消,所以我老妹才得以有張空椅子可以坐~妙的是,原本要服務另外一位客人的師父,居然就是我妹在站前店遇到的師父,這兩人還聊起天來(糟糕!這樣會不會害那個師父被罵,不過,那個師父還是有強力推薦產品喔!!!)


好囉!囉唆一堆,要開始進行體驗囉!

一開始,美麗年輕的櫃姐端來了一盆熱水,裡面加入爽足粉(不是足爽粉啦!)。我是不曉得有什麼效果啦!只是泡了熱水,腳就是會比較蘇服ㄇㄟ~




看我蘇服的樣子吧~~~臉好像都歪了

接下來,師父會用磨砂霜幫你做腳底的去角質動作,對了!提醒大家,師父抹完磨砂霜會叫你自己搓一搓,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還問是不是用手搓喔!因為,是要用兩隻腳互搓就好!(難道,這就是人家說的,歐巴桑沒見過世面嗎??



好囉~當腳底厚厚的繭都被清除完畢後,師父就會開始進行腳底按摩啦!

瞧見這位師父手上的武器了嗎? 搭配著防龜裂滋潤乳,就開始酷刑,別看我神色自若的在講電話,下一秒鐘就變成……



是講的太開心了嗎???



錯!!!是痛到個不行啦~


但最後還是要裝腔作勢一下,沒事沒事……

短短20分鐘的體驗,師父很厲害喔!她就說,我齁~睡不好,還塞了很多宿便,然後膝蓋也因為穿高跟鞋有點受傷,另外肩頸也太緊了,雖然水喝很多,但是排的不夠多。很強吧!都被師父摸透透……


最後師父還幫我塗上 號稱美腿界的 雀巢檸檬紅茶- 舒緩霜,齁!整個就是涼快到底啦!



將將!我老妹幫我拍下今天所使用的所有商品~


對了忘了說,我的左腦反射區,也是痛的要命。我看我真的是頭殼壞去了……


接下來還有以下的台北場次(中南部的朋友可上官網查詢),大家可以預約體驗看看啦!500元的預約金,還可以抵用商品喔!我們是把那500元拿來抵用買了兩條特價$1200的舒緩霜,還蠻划算的…(不知道之後的場次還有沒有這個組合…)有想買品木宣言商品的,可以把握機會喔!

7/04 - 7/06 大葉高島屋
7/11 - 7/13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7/18 - 7/20 台北SOGO
7/18 - 7/20 新光三越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