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頭跟妹妹
即將要遠渡重洋,追求更美好的未來
身為誤人子弟的不肖教師
總是要在最後
給予一些補償
………來去大吃一頓吧!


據說,他們沒有吃過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Fridays很貼心喔!為了怕小朋友無聊,還把小朋友的餐點,印製在一張著色紙上,同時也發給小朋友一人一小組的蠟筆,但,我們忘了拍~ 因為我本來要打發這兩個小鬼專心的畫畫,結果他們問我:那畫完有什麼用?哇勒~有給妳畫就不錯了,你還打算畫完跟人家A贈品嗎?真是OOXX無語阿!



郭老師我,很盡責的,再跟小少爺跟小小姐說明MENU。這兩位挑嘴的小孩,不愛吃薯條,不想義大利麵,不喜歡吃起士,我真是被搞得很頭大……

不過,他們點了個很妙的東西-香味汽水,分別有:香草、巧克力、草莓,可以選擇,然後你可以選擇加入可樂還是雪碧中做搭配。我也不知道她倆怎麼會想要喝這個,小少爺點了 香草+雪碧 (聽起來安全款),小小姐點了 巧克力+可樂 (聽起來有點怪裡怪氣的,雖然顏色很像),幸好服務人員有說,如果他們不敢喝,是可以換的,不然我還不知道光點飲料,要點多久喔~ 

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我想,族繁不及備載,應該是可以用在這裡吧…天阿!三個大人兩個小孩,怎麼可以吃這麼多阿!?不過,義大利麵真的是多點的,個人不大推這一樣菜,但是,馬芝拉條一樣好吃 豬肋排一樣美味




小小姐,很奢侈的,用墨西哥餅餅皮做出號稱 SKIII的高檔面膜~



郭小妹等很久就是為了這張跟未來少女殺手的小少爺拍照!小少爺帥的不可方物,但是,你下巴抬那麼高是怎樣?



呼呼~這兩個小鬼,最後還硬是跟Fridays的大姊姊ㄠ了氣球!對了,忘了說,他們兩個點的香料汽水,後來都換成了最SAVE的可樂,心機重的小小姐,還把巧克力可樂打翻掉,才換了可樂


BTW,發現沒有,我的頭,很光亮啦!我要開始努力生髮了,等我接下來的敗家推薦吧!

最後的這張照片,是為了答謝一位很熱心的伯伯,他說,這是很新的設備(阿哉~),而且老闆很大手筆的,才進行年度的更新跟維護(耗資百萬喔!),走進去一瞧,真的很壯觀,大約有10層樓高的車子,排排放,頂震撼的 (不知道這是誰拍的,一點也沒有震撼感! 這就是所謂的有圖還是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