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曰: 

Winners have two perpetual competitors: Time and Themselves.

贏家永遠有兩個競爭者,一是時間,一是自己----郭台銘


這兩天,逛到Carol 還有獅子老師的部落格,Carol對自己小孩的教養方式以及獅子老師跟學生們的良好互動,都讓我很感動很感動……(奇怪,我不是要走搞笑藝人路線嗎?怎麼改走溫馨氣質風了起來~


人,有時候真的很難真實的面對自己。又或者這麼說好了,一直以來我們所受的教育,都沒有教會我們,該如何的去跟自己對話。即使是邁入3字頭的我(天阿!我居然說出來了),依然懵懵懂懂,日復一日的過著日子,這麼大歲數的人,竟無法體驗或是做到Carol所說的"生活"。

我承認我還蠻喜歡跟小朋友相處的,但是,我也承認,在跟他們相處的時候,我只是在享受他們給予我的單純跟美好,而我,頂多就只是"" 給他們一些我想要讓他們吸收的東西。

要能給孩子那麼多豐富東西的老師或爸媽,是不是就該讓 "自己" 先變得更完整呢?

 人生的課題,可以很淺也可以很深,我,還在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