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文章好沈重喔!怎麼會這樣勒~太不符合我大嬸的氣質了啦!

 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最近很少敗家,說真的,最近要從崔西的錢包A到錢,真的不大容易(除了我的鋼琴老師以外

那這一篇又是怎麼回事勒!?沒有啦!只是想說,好像該來寫寫些敗家文,看看可不可以衝一下人氣(人家也很想要早日破萬阿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罐,是崔西某次狂敗家下的戰利品(預計後面還有將近10樣的東西可以分享…哇哈哈

薇姿 柔磁清透爽膚水( 

 圖片取自薇姿官方網站


容量:200ml  原價:NT$650   網購價:NT$455

先來看一下,產品主要的訴求是什麼囉!

加強肌膚抵抗力: VICHY實驗室全新配方—創新柔磁科技CAPTELAE™,可以徹底淨化肌膚,並富含薇姿溫泉水。

再次淨化皮膚: 創新柔磁科技為乳油木仁萃取分子,其獨特構造可鎖定殘留在臉上不潔物,如同磁鐵作用一般吸附鉛、鐵等金屬物質,並隨著化妝棉擦拭一掃而空,避免肌膚有害物質而產生敏感不適。 


所以,這罐爽膚水主要利用原本薇姿頗富盛名的VICHY EAU THERMALE 薇姿溫泉水,搭配 CAPTELAE™創新柔磁科技,就打造出這罐強調 再次徹底淨化肌膚,促進細胞代謝,強化肌膚抵抗力及保溼的 魔怪

那來看看產品說明中的,主打功效吧!

 再次清潔肌膚,同時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恢復清透光采 (有沒有看到很吸引混合肌妹的關鍵字??)

  柔磁淨化系列產品,能徹底淨化肌膚,彩妝、空氣污染不殘留,肌膚免於敏感不適,才能自由呼吸

而且,因為是藥妝,所以就會出現下列字樣:經皮膚科醫學測試結果證實

添加柔磁科技更能有效淨化環境汙染物。

經活體測試,確實減少臉上不潔殘留物高達 40%。

糟糕,這樣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讓人心動齁~~放心放心,時機壞壞,崔西不會那麼惡劣的亂燒大家的啦!


其實這是我買的第2罐囉~你問我為甚麼會續購喔?

1. 就如同一般的噴霧化妝水一樣,這罐小藍,非常的清爽,不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2. 就因為他的使用後非常的…沒有存在感,所以我也不知道就竟有沒有效,但是!或許,崔西的皮膚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下,趨於穩定也說不定~畢竟,保養品就是用起來蘇扶最重要囉!(療效也很重要啦!但是,就像教學一樣,在潛移默化中接收到的訊息,是不是比較容易吸收勒??


對了,那因為這罐藍色主要是給:中性及混合性肌膚用。因此接下來,要介紹一下他的妹妹:薇姿 柔磁潤澤柔膚露(

圖片取自薇姿官方網站


其實她的產品成份跟特色,也相去不遠,只是適合的肌膚不同~但,因為崔西也沒用過,所以不能亂放厥詞。


崔西不負責之評論for 薇姿 柔磁清透爽膚水 (滿分都是五星喔!)

清爽度 
吸收度 
效用度 
價格   (原價啦!如果是網購價 可以得到喔)
推薦度 


嘿嘿~不好意思啦!這真的不是篇勸敗文,但,我明年夏天應該會再敗一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