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壞壞  股票爛爛

只好……想辦法縮衣節食喔~

最新補充幾則到貨心得喔!!


新增好康

【黛珂】保濕美容液試用包兌換 

取得方式:填好資料,直接列印兌換券即可喔!

• 結束日期: 2008年08月10日 (日) 


Lab Series 男士多功能洗面乳 免費兌換券 5ml

取得方式:參加小遊戲吧!

• 結束日期: 2008年08月10日 (日) 


--------------------------------------------------------------------------------------------------------------------------------------------------



好康一

品木宣言夏日保養旅行組 

取得方式:直接列印兌換券即可~不需填寫基本資料。

• 結束日期: 2008年07月31日 (四) 



好康二 

「水美媒」免費兌換離子精華組 

取得方式:加入會員申請,物品會宅配到你家喔!

• 結束日期: 未知

崔西今天7/17已經收到貨囉!包裝精美,感覺送的很大器,而且OG桑的信,也寫的好可愛喔~
而且而且,還可以另外再換一瓶水美媒喔 怎麼可以這麼大手筆啦!




好康三

DARPHIN眼唇保溼凝膠隨身巧緻瓶

取得方式:參加簡單的線上肌膚檢測,這樣櫃姐也比較知道你的肌膚狀況喔!須填寫基本資料。

• 結束日期: 2008年07月31日 (四) 


好康四

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溼凝露1ml 

取得方式:填寫基本資料即可。

• 結束日期: 2008年07月31日 (四) 

7/16也入手,是在環亞門市換到的,也是個小小的試用包而已。這裡的小姐雖然很乾脆的就把東西拿給你,但是一點也不熱心的介紹,唉!冷~難道,索取贈品的客人,就是次等公民嗎??我們是潛在消費者耶!!!在行銷學裡,要挖掘這些潛在消費者,是要花多少心力的阿? 真是一串提不起的肉粽…



好康五

 倩碧CLINIQUE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取得方式:填寫基本資料即可。

• 結束日期: 2008年07月31日 (四) 

這也到手了,實品是小小的試用包,就像平常櫃姐會給客人的那種,沒有驚喜感。
P.S.我在SOGO換的,小姐愛理不理,連介紹都懶得介紹,阿好歹人家我又不是沒買過你們家的東西,哼,試用好用當然會去買阿!不會利用這種時候好好說明拉客的小姐,有點阿呆…枉費公司設計了這樣的Event




好康六

雪肌精完美精華化妝水

取得方式:填寫基本資料即可。

• 結束日期: 2008年07月31日 (四) 

這個在京華城入手的,櫃姐也是簡簡單單的帶過介紹,我還問了一下,這個精華化妝水,就只有這個嗎?因為就是簡單的試用包。她就回說,她給我的是滋潤型的。蝦米?我是出油肌,你給我滋潤型,擺明了就是不想做我生意嘛!但是,歐巴桑也是有自尊的,所以就自己摸摸鼻子走了。大家兌換的時候,可以問問,是不是有清爽型的試用品(就我所知,是有那個系列,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得試用…)


各位男士朋友,沒有忘記你們啦!

好康七

碧兒泉兌換男士瞬效醒眼精華 

取得方式:填寫基本資料即可。

• 結束日期: 2008年08月31日 (日) 

這個禮拜,應該都可以去把他們換到手吧~~~到時後來幫他們排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