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阿明電影院播出- 韓片【我的雙面女友】




男主角,長得相當不討喜(其實本人甚至覺得他看起來有點)- 奉太奎。


女主角,是我相當欣賞的 - 鄭麗媛(她在【你來自哪顆星】裡,演的真好)維基百科裡還搜尋的到她耶! 這裡

這是網友的部落格

忍不住要放幾張她美不勝收的照片啦!!







也不知道是因為她在戲中的角色還是什麼原因,就覺得她有一種很空靈慧詰的感覺,但是,又不是像某些韓國女星一樣,美到不真實。據說,從小在澳洲長大的她,精通 英、日、韓 ,三種語言,強的勒

但是,不小心,又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比較照片………



所以關於她整型的傳言,也流傳了一陣子……

但我覺得,差異不大,這些照片的差異可能源自於 年齡的增長跟化妝的技巧。這件事情,從我自己身上,就可以得到印證

本篇關於電影的內容,離題的相當嚴重,其實主要的因素是,電影的內容就是非常拔辣不過的 A女因與男友發生巨變,導致出現多重性格。而其中的一個分身,遇到了A醜男,引發了一連串的故事……

編劇試圖要搞得很曲折離奇,但是,因為男主角實在有點令人難以下嚥,所以我看到後來真的很希望電影快點結束(如果有他的粉絲,千萬不要打我阿…純屬個人觀感)

****************************************************************************************************

那來借題發揮一下,今天郭小妹給我了張老照片,也放上來分享一下



左邊的是我娘,粉美吧~~齁齁齁!親愛的娘阿!妳怎麼可以那麼美阿!這在現代話來說,就是個正妹阿

至於我爹,算你好運!哈!

中間那個是我耶~~很MAN吧!我就跟你們說,我是個男的吧

有空在放些照片上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