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又是好久不見阿!話說好像該來談談拍婚紗的故事了。

首先,請大家先別問我何時結婚喔!因為我也不知道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至於為甚麼現在就要花錢去拍照了呢…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哈!

 


話說這9月17日,在歷經辛樂克颱風的侵襲後,這一天我們戰戰兢兢的準備出發去拍照。幸好,老天賞給我們個超辣太陽,曬的我暈頭轉向,外加熟透{#emotions_dlg.emotion_b06}…今天還開始脫皮

 

本來,我挑選婚紗的第一志願是 蘇菲雅,而且其實已經有點打定主意除了蘇菲雅,其餘免談。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就是這麼陰錯陽差的選了個之前都沒啥研究的 C.H Wedding

她們家的禮服,美的沒話說,但是價格,也是高的令人瞠目結舌。起標價六萬八,還不含外拍耶!(現在已經漲到七萬八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2}



以下這些照片呢~都是兩位辛苦的小跟拍,陪同拍攝…在此感謝!另外還有超級小辣妹陪同協助補妝,超感謝!

 

 

 

這一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一路上跟攝影大哥沒啥好聊,就一路殺到了陽明山{#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當初溝通的時候,本來想去政大拍的,無奈,該校的風景不夠明媚,攝影大哥說歷年來,大概也只有兩對去該校取景過,攝影師的評語是:除了校門口可以拍一下,其他沒有什麼好拍的。這…政大!該檢討一下吧!


我們想要的景只有兩種:就是有山、有水!這對他們這種有經驗的攝影師來說,根本就是簡單的要命,所以我們完全就交給攝影師帶路,跟著到處去玩就好。



第一站
是陽明山。當天剛好有劇組也到同一個地點取景(不知道是拍MV還是什麼的),另外也已經有一組人馬準備要拍婚紗,因此,攝影大哥就拉著我們,往一處樹林茂密的小徑走去,據稱是他的私有密境{#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攝影大哥是說,這裡,可以營造出仙女的感覺,我勒~我連走在那樹蔭下,都汗流浹背、滿臉油光,哪還仙女的起來…雖然陽光從樹林裡透進來,很可以取到光影交錯的不錯構圖,但是,每每要向著陽光笑,實在是錢難賺阿!(咦!有賺錢嗎?是花錢找罪受吧!)

 

 

 

在這一站的樹叢中拍照,真是應驗了一句話:隨處可躺,隨處可拍(有這句嗎?)來陽明山爬山不稀奇,穿著大澎裙還得爬樹就厲害,躺著拍照的這張,也害我差點扭到腰…所以建議大家,要好好練瑜伽,好嗎?


接下來,要啟程到第二站囉!大屯自然公園什麼碗糕之類的~

 

 

 

 

有湖景、有小橋流水…美的ㄌㄟ(我說景啦!)突然發現,我水腫的連手腕都快不見了。在這裡也拍了不少,只是,颱風剛過,山上的風還是頗強,雲飄的特快,很不容易抓住光線最美的那一刻。所以,一張美好的照片,是需要機運的…


接著,我們前往石門婚紗廣場,這裡有著仿希臘風情的白色建物(不過只有一小塊),因此先跳過。先分享一下,下一個場景,聽說這個景有出現在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中

 

 

 

曲徑的另一邊,就是海囉!雖然我很想要拍夕陽,可是,因為那樣就得要加錢,所以只好絕口不提夕陽,哈!外景的最後一個動作,就是穿禮服潑水,超High!之後渾身是沙,超髒!也就這樣沿路髒回去,我還在回程時睡個呼嚕大覺~{#emotions_dlg.emotion_b07}

 

 

至於棚內的造型跟照片,可能就得等等囉~22號才剛挑完片,所以10月吧!趁著中間空檔,我應該會認份的整理一些新家照片吧~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