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開始,不知怎麼的,就覺得好像一切都不對勁。

走到路口的時候,紅綠燈剛好變換燈號;按了電梯鈕,但電梯就是耍酷不到我的樓層……其實事情都很小,但是,組合起來,就覺得一整個不舒服……

 

不過,最煩心的,大概就是選日子的問題吧~外加被CH Wedding的鳥炮服務,弄得很火…

講到CH Wedding,我真的覺得,如果你不是豪門或是政治世家,就別讓自己去那裡受罪了。我好像一直還沒有跟大家聊聊,我的婚紗包套內容齁~好吧!反正都不爽了,就來抱怨一下

 

本來,我們是因為朋友有認識他們的大腳,所以想說會有折扣而去CH談。他們包套的價位真的不是普通貴,2008年8月的時候,最便宜的包套是68000(不含外拍喔!),禮服是他們2F的,大概組數是二十來組吧~

接著,就跳到88000的包套,含外拍。再來就是138000,這個套組裡面呢~就有包含一套婚禮當時可以穿上全新的白紗。

窮酸如我,穿不穿全新的禮服,有差嗎?其實真的沒差。可能我是從那一天就開始運氣不好吧!所以也莫名其妙的就覺得ㄟㄟㄟ138000那組很划算喔~因為他說有認識,所以還特別幫我爭取把晚禮服升等到3F的。至於價格嘛~則因為剛好遇到他們年中慶,所以不論你是男女老少,有關係沒關係,一律享有一萬元的折扣。

看到這裡,您有沒有覺得,那我這樣真的有享受到什麼友情價優惠嗎?我想,問10個人,15個人會跟我說,並沒有

 

好啦!反正都決定花那麼多錢拍婚紗了,至少服務要好吧!其實不然,直到今日,我都依然覺得自己好像沒被服務到……

 

拍照當天衣服改都沒改過不提了,九月底挑的片,跟我說10月初會好。一直到前天(10/7)我打電話去,想約說當天晚上要去看(因為我想說,可能東西已經好了,只是門市忘記聯絡我們),結果門市居然說:ㄟ,還沒好耶!那明天(10/8)我幫你燒成光碟,用快遞送去公司。

 

好吧~既然你要送,那就給妳送。結果,今天是10/9號了,我們公司是有來好幾個快遞送件啦!就是沒有CH送來的件。是怎樣,還得要我再打電話去三催四請嗎?今天我如果是花三萬塊拍照,那我認了,我一定甘願的打電話一直催,努力的要到我的東西。

可是,我花了人家4倍的錢包套,你要是只一直跟我強調你會給我全新的禮服,我真的是超想召開記者會痛批勒~

暫時抱怨完了~不過,不要安慰我喔!因為那只會讓我更覺得自己做了個超錯誤的購買決策(其實就是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