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來嚕~

最近還蠻有書寫的動力的,所以,趁此氣勢努力的來多寫一點,也可謂百姓之福、萬民之幸阿!(還真是不害羞呢…)

那今天這篇呢!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到貨的好物囉!

首先,先提到,我們都是很有計畫的購物。每次都有立定一個目標,只是,伴隨著主目標都會出現很多附屬的子目標,也順便達成,可謂相當的有效率(是這樣嗎?應該是亂花錢吧…)

本次購物的目標是 展示櫃。話說,來到咱們新家的朋友,老是會覺得,客廳空空蕩蕩的,尤其是鋼琴旁,更是有種說不出的蕭瑟(外加前陣子剛擺放的植物又在急救中),更是空虛的可憐…

 

因此,特趁國慶假期,前往Shopping(可見我國慶多忙阿~哈)。基於口袋近乎空空如也,因此,走訪親民和善的南昌街是也!

南昌街的家具店,大半部份都還保有其樸實的風格,走的是比較傳統類型的家具,不像文昌街泰半的商家都轉型主打精品類的家飾家具。也因此我們預期,在這裡能找到比較符合貧民價位的商品,只是,價格跟商品的Style往往不能盡如人意阿!

正因為如此,走了老半天,最後又走到了先前我們採購餐廳桌椅的【 南昌街第一間-家具行 】(因為我們不知道名字,他位於南昌街第一間,因此得名)

一走進門,就瞧見了我們要的展示櫃,她就大辣辣的站在門邊,向我們招手,外加o.s.來買我阿~來買我阿~

所以我們就乖乖的把她帶回家了……(真的很乖~)

接著,又問了老闆娘有沒有單人床頭櫃,老闆娘很熱心的又帶我們到2樓去瞧瞧。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這家店太投緣了,因此,又給我們看上了他們家的床頭櫃。

只是,當時一直努力要殺價的我,一直沒法將展示櫃+床頭櫃殺到2萬元。一則沮喪,一則又莫名其妙的問了老闆娘一句:那有沒有休閒單椅?

大家不要訝異,我真的是因為殺價不成,所以想說再找樣東西看看可不可以湊個漂亮價錢……結果就敗了:

展示櫃+立體金屬錢幣樹(展示櫃含內坎燈)

單人床頭櫃(床頭處可拉下,內有簡易收納空間)

休閒椅+腳椅(豹紋款)

化妝椅(無收納功能,但超現代感!)

 

就這五樣,花掉我們一個月的薪水嚕…但是,展示櫃真的好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