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訊息好像應該要透早就告訴大家~因為現在只剩下$3000元跟$2400元位置的票了!

現在,只能視為聽演奏會前研究報告嚕!

【普萊亞鋼琴獨奏會】

時間:10/22(三)晚間7:30

地點:國家音樂廳

 

寫文之前,忍不住要跟大家自首一下,最近崔西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了新的教學生涯。

當然,對象也都還是小朋友,只是,科目換了。

換成了我最愛的鋼琴 (這是豎琴吧!?)

 

算算,從5歲開始學琴,到現在有20個年頭了吧!(你只有25歲?)

 

家中因為空間限制,所以沒有辦法買鋼琴,而我也始終過著遊牧找琴練的生活。小小時候,是到幼稚園裡面借琴練;國小搬家後,就到我媽的朋友家裏練琴;高中以後,因為家裏樓下開了間音樂教室,就一直是忠實顧客。想想,投入在買琴卡的錢,都可以買好多架鋼琴嚕~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缺憾,讓我一直有著學琴的動力吧!(因為自己也常想,如果從小家裏也有鋼琴,我是不是就會半途而廢了呢?就像被我冰凍的長笛……)

 

有空再來聊聊我的心路歷程還有跟孩子們的互動,今天的重點是普萊亞… 

 

 

Google了一番,一般冠在Perahia身上的評價都是優雅、理性之類的話語。其實從他的外型,也可推知一二……

 

一派學者的溫文,感覺就是適合演繹巴洛克、古典時代的演奏家。現年62歲的他,歷經手傷,爾後再度回到舞台。亞的演奏充滿了澄靜、高貴以及精神奕奕的節奏感,製造出一種令人暈眩而美麗的朦朧色彩

 

紐約時報有這番評論-- 普萊

 

 

 

演出曲目:


Bach: Partita no. 1 in B-flat major, BWV 825 降B大調第一號鍵盤組曲
Mozart: Sonata No. 12 in F major, K. 332 F大調第12號奏鳴曲
Beethoven: Sonata No. 23 in F minor, Op 57 'Appassionata' F小調第23號奏鳴曲「熱情」
Chopin: Ballade No 3 in A flat major, Op 47 降A大調第三號敘事曲
Chopin: Etudes (12), op. 25  鋼琴練習曲
    No. 5 in E minor
    No. 1 in A-flat major
    No. 3 in F major
Chopin: Etudes (12), op. 10 鋼琴練習曲
    No. 12 "Revolutionary" in C minor 「革命」
Chopin: Ballade No 4 in F minor, Op 52 F小調第四號敘事曲

回頭再跟大家分享音樂會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