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寫啥!?
# 好嗨的Simple Life # 少了夢想的花博~

        DSC01676.jpg

嗚嗚~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看膩了阿!我怎麼覺得,好像我已經PO過無數次,跟客廳裝潢有關的文章了阿!!!為甚麼還要逼我寫呢?為甚麼為甚麼阿!(花哄中!)

 

但是,我承認,我沒有很仔細的介紹,每一項家具的來頭~畢竟,設計師並沒有幫我們處理到這一塊,所以,各位眼中所見到的每一部份,除了地板是原本建商就已經弄好的拋光石英磚,和設計師及裝潢師父打造的電視牆、天花板、牆面上色外(還不少嘛!)外。其他所有家具,都是F6跟我還有黃媽一塊去挑的啦!(在此要歌功頌德一番,黃媽真不愧是裝潢老手,常常一眼看中的東西,就是無比的搭阿!)

來看一下,裸客廳的樣子吧!

DSC02256.jpg

 

咦!好像角度有點偏頗,這張比較像是裸展示廳。那下一張應該可以算是半個裸客廳吧!

DSC02275.jpg

差不多~反正,就是設計師有幫我們照顧到踢腳版,還有我們很故意的,把客廳旁邊的房門,硬是弄成了白色。可別小看這白色的門,原本的他,可是純巧克力色耶!(圖待補)

 

總之,這扇門,比我們預期的要貴多多了!(應該是送走了有 8張小朋友吧…我想,可能會有人想要報名來我家涮油漆,賺高額外快)

 

接下來,我想大家應該比較有興趣的,或許是各項家具的來頭吧!(沒有興趣的,也裝一下ㄇㄟ)

先來看看,客廳中的主秀- 沙發!剛進家門的樣子,是不是很害羞,都給她包起來了說~

DSC02289.jpg

 

關於沙發呢~當初我們去逛了世貿家具展、紐約紐約、沙發大師,最後決定落腳在日月光的LORENZO。畢竟,有前人(黃大哥)的御用口碑加上折扣,再加上遇上了位阿沙力的超級業務員-AMY姊姊!只能說,從此我們與LORENZO結下不解之緣,因為,只要待在家中,一整天都得窩在LORENZO上頭。不懂?因為連床座都是他們家的阿!所以,你要不就是睡覺,要不就是待客廳看電視,不就是一整天窩在LORENZO上嗎?

 

來張沙發組裝中的動態照片吧!

DSC02294.jpg

話說那天送貨來的師父們,人都很好啦!對於運送的物品,都很小心翼翼(只是,天氣熱了點,師父們的汗滴得滿地喔~~~)有人會好奇,後面那位屁股面對鏡頭的藍衣男子是誰嗎??

他是窗簾師父啦!因為我們當初挑同一天,讓所有採購的家具以及窗簾進場,所以當天相當之熱鬧……哇哈哈!

來從不同角度欣賞一下吧!請留心一下右下角的小茶几喔~~接下來要說她的故事…

DSC01678.jpg

 

DSC02377.jpg

 

原本的主茶几跟小茶几,都同樣是選用閃電石。只是,當初,我真的不是很愛閃電石。主茶几的部份,主要是因為她的高度、大小、外型以及抽屜的設計,都相當的簡單俐落又實用,所以讓我決定買這款,而小茶几,則是搭著一起買,用來殺價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如果在同一家店,買多樣一點,其實比較有講價的空間ㄇㄟ )

 

但是,由於我真的很不喜歡黑色上面有太多白色的線條,所以一開始就千叮嚀萬交待業務小姐,在送貨前要寄照片給我,讓我挑石頭。結果,那業務小姐忘了這件事情不說,就連寄來的照片,自己也都沒看過,完全跟我當初要求的差的十萬八千里,每張寄來的照片,那石頭都是花到一個不行,氣得我當初要求他換了好幾次。

 

好不容易,最後讓我挑到一個還算滿意的,入宅當天,東西也順利送來了。結果,小茶几出問題了!小茶几也是用閃電石來做桌面,但是,送來的這塊石頭,你會發現在石頭上出現了指紋,而且不是浮在表面可以擦拭掉的,是那種應該在加工的過程中,可能師父不小心弄上去的,所以指紋是夾在最外層的透明膜跟石頭之間。

 

結果,這位業務小姐也很酷(可能被我盧太久了,因為我先前一度氣到打到他們總公司告她狀…唉!我修養太不好了!),也閒麻煩了,就跟我說,她會請她老公載回去,這張小茶几就不賣我們了~

 

不過,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的,我們就尋覓到了,更適合我們簡約小奢華風的小茶几,而且還用那一張的價格,換到了兩小張茶几~嘿嘿!

DSC01682.jpg 

 

瞧瞧!上頭的花紋,是不是美多了!!咱們何必要屈就那老派的閃電石呢?(有喜愛閃電石的朋友,請別罵我,這純屬個人觀感…)

 

新版小茶几購自 Francfranc ,大約跟房門上漆同樣價值七八位小朋友。Francfranc是我們的超愛店,三不五時就要來去給他逛一下,最近又敗了新玩意兒,改天再補!來自同樣父母的還有 小茶几上的面紙盒、遙控器收納盒,大約花掉快一個小朋友。而旁邊的小花跟花瓶則來自IKEA,花不到一張百元鈔。(糟糕!這樣來自IKEA的他們,會不會被排擠呢?)

 

小的介紹完,來看一下大的吧! 閃電石真的還蠻搶眼的!

 

DSC01680.jpg 

 

正中央的裝飾小物,是好友阿思思帶給我們的小禮物,來張近照特寫!

DSC01580.jpg 

 

真的超好看的,最近聖誕節快到了,我自己給加點紅色的小果實,也很搭喔!超應景的~ 家中用心妝點些小擺飾,真的就會有更活潑的感覺呦!待我催促阿思思把她家照片上傳後,也來跟大家分享,她真的很厲害喔!不愧是我們公司的藝術總監

 

我發現我最近的廢話好像有點多,似乎只要有一陣子沒PO文,就會有這種症狀,還請大家原諒!還是來多看些照片吧~接下來,也要來介紹一個很可愛的東西,就是……

 

DSC01681.jpg 

 

也是來自名家的包裹椅!當初,是抱著尋覓化妝椅的心情,找到這張椅子的。記得那天是個颱風剛過的午後,黃媽跟我們迫不急待的殺往IKEA、生活工廠,最後一站來到了【品東西】。

這張包裹椅,就那樣默默的躲在角落,把自己裹地緊緊的,害羞的不願意跟我們相認。可是沒關係,黃媽跟我們都是好相處的人,所以就用三位小朋友,打動了包裹椅的心,讓他心甘情願的跟我們回家了。從此來到我們家,過著被搬來搬去的日子,直到閃亮紅的出現,才讓他得以在客廳安穩穩的住下來~

 

糟糕,我不僅廢話多,也掰的厲害。接下來,來看客廳的最後一個角落- 電視牆

DSC01675.jpg 

 

在看過大美女Amy家的電視牆後,我一點都不想介紹我們家的電視牆,因為她們家貼上銀箔的電視牆,真的比較強阿!  相較之下,我們家的電視牆覺得好單薄喔!也不像黃媽家的那麼豐富,可能是因為還沒有放上音響喇叭吧!(最近窮到一個不行)等到耶誕樹撤退,再來想想,可以擺些什麼好了,不然,乾脆就開放,讓大家放包包好了~(咦!可是那新買的那個東西怎麼辦?   噓!大家還不知道啦!)

 

DSC01686.jpg

 

阿桑我手抖,又拍壞了。重點是要介紹,這個在電視牆旁邊,很深很深的CD、DVD櫃,目前尚屬空虛,歡迎大家贈送好聽CD,哈哈!  右邊植物,來自建國花市,花器則是黃媽熱情贊助,家中有綠意,真的是很重要的喔!忍不住又要呼籲一次,那個家裏弄的很好看得阿思思,趕快PO照片啦!

 

客廳這個章節,暫時介紹到此,若有任何問題,敬請發問,小的將在此會您詳盡解說(但是,如果我忘記價格或是忘記哪裡買,也請不要苛求我老人家,好嗎?)

好的,本章節講完,下課!

 

創作者介紹

T.K.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cc
  • 耶誕節要來了

    想在耶誕來臨前
    輕輕鬆鬆變換髮色給情人.朋友驚艷一下?
    又不想傷害髮質?

  • 阿思思
  • 我來自首了.本人天性比較害羞.又加健忘....
    ㄧ值都忘記帶相機跟傳輸線......
    目前新家又沒網路.
    我知道以上都是藉口

    我會快點po..請原諒小的!!!!!
  • TK168
  • 沒錯沒錯!
    理由太多!阿思思家超讚的啦~一定要快點分享,不得藏匿
  • unjustice
  • 真是... 極盡奢華的感覺... ^_^"
  • 奢華……沒啦…
    我是吃泡麵度日的苦人家阿!!!

    TK168 於 2008/12/12 15:16 回覆

  • unjustice
  • ...泡麵... 也是有分等級的... 你是吃那種一碗40~50的日本麵嗎 ^_^~
  • 沒啦~那種上等泡麵,咱還無福消受呢~呵呵!

    TK168 於 2008/12/15 16:23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PIXNET痞客邦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邦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PIXNET痞客邦
  • jess089
  • 很漂亮呢!!
  • 謝謝妳呦~~~(傻笑中…)

    TK168 於 2008/12/16 09:00 回覆

  • ocean1985119
  • 好棒哦~
  • 謝謝氣質美女!

    TK168 於 2008/12/17 08:51 回覆

  • clubpop2001
  • 理想家

    近期家中也要裝潢,參考一下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家~~~
  • 歡迎取用啊!!別忘了到時也來分享一下吧!!

    TK168 於 2008/12/18 08:50 回覆

  • cawaiisugar
  • 很漂亮的裝潢唷~
    小茶几也真的是不錯看耶!! 別有一番風味~
  • 我也很愛小茶几耶~而且只要想到,用一個的價錢,換到了兩個,就覺得超划算!!^^

    TK168 於 2008/12/22 08:46 回覆

  • A7V7
  • 恭喜上首頁呀^^
    很棒的裝潢
  • (叩謝)歡迎多多捧場~

    TK168 於 2008/12/23 18: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