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55-1.jpg  

 

終於,套句主持人的話

3月22日的"結婚活動",完成啦!!

 

先來感謝辛苦的幕後工作者啦~其他細節,咱們慢慢分享

謝謝我的伴娘家瑩,裡裡外外的跑來跑去,幫我看顧一切。

謝謝大姐(真的很可惜,那天沒機會讓大姐換上漂亮禮服啦!)及建淑,也是透早就來到幫忙,讓我安心不少。

謝謝郭小妹、大張、安琪妹妹,幫我肩負起收禮金、發餅的神聖任務!金額跟簿子對得起來耶!妳們真棒!餅還有多,也不賴(哈!)

謝謝大頭心、老謝,兩位全程錄影,都沒吃到什麼餐點的熱血青年,老人家我,在未來看著影片的時候,一定會想起兩位熱血攝影師的帥氣身影啦!

謝謝小佐、王辣妹,兩位又正又稱頭的招待,雖然很顯然的,我沒有很盡責的先說明要請妳們如何幫我帶位但是,冰雪聰明的妳們,可是讓賓客們都順利找到他們的位置啦!讚!

謝謝我那帥氣的學弟主持人,雖然直到前一刻還讓我擔心萬分,但是,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一切都在你的控制之中阿!

謝謝我那無敵霹靂的鋼琴老師,遠從美國回來,還特別幫我彈進場音樂,真是太感心了~

謝謝熱心情意相挺的假新秘亞阿璇,一大早就奔到飯店,幫伴娘化妝啦!真是辛苦了!(雖然是假新秘,但是有真工夫啦!)

謝謝新秘Karen,八點鐘就在國賓幫我打理行頭,還幫忙張羅有的沒有的新娘週邊大小事,大好新秘一人

謝謝【鳥語花香花藝坊】的Mandy,接受我無止盡的亂ㄠ,滿足我愛紫色的奢華風~還有好威又無敵的新人人形立牌!

 新增Mandy部落格,大家可以去參考喔!

謝謝【歡沁】的首席Daren,雖然還沒看到照片,不過,當天他跑來跑去的到處尋覓好景緻拍攝(咦!是這樣形容的嗎?),也是辛苦阿!

  新增Daren部落格,大家可以去瞧瞧!

謝謝【神秘失控】,已經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阿卡貝拉天團,還願意賞光演出,真是令人太開心了啦!

 

謝謝所有為我祝福的朋友,不論你(妳)在哪裡,我都謝謝你……老掉牙

 

最後要謝謝辛苦的那位新郎,又兼總召導演編劇製片剪接師出資人,其他噁心的話,我們私底下說吧!哈!

 

燒燙燙的相片花絮,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