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寫啥!?
# 好嗨的Simple Life # 少了夢想的花博~

 IMG_0331-1.jpg 

忍不住要先分享一下片片段段啦!因為Daren的照片還要等一週,崔西真是等不及囉~

搶先分享!

 

 

 DSC06754-1.jpg 

紫色調珠珠收禮台~用來作為男女收禮台的分界,我只能說,如果預算多一點,用絨布來鋪肯定更有質感。哇哈哈!學妹,就看你的囉!

相框是CH附贈的,也挺有質感的,不愧是高貴的婚紗店阿!

 

DSC06759-1.jpg

 CH贈送的簽名軸,你簽了嗎?

閃亮天使愛心筆,是Y拍買的,一支60大洋!郭小妹本來說要幫我做的,不過因為大家後來太忙,所以覺得直接上網買比較快啦!

有金色跟銀色兩種喔~

 

DSC06775-1.jpg

 

隨桌附贈的基本桌花,以及紅酒。聽說,國賓一開始還上錯酒,就這點來說,提醒後續在國賓宴客的新人,一定要特別小心喔!不知道為甚麼,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國賓服務人員的數量,好像不足以應付上門的客人。

尤其是我們在事前要聯絡接待人員時,總是湊巧的遇到她休假,就連婚宴當天,都覺得那位接待窗口,似乎無法全心放在我們當天的喜宴上。這件事情,咱們就容後在報告吧!

 

DSC06784-1.jpg 

 

這是全面翻新的國賓國際廳,目前主打的花海秀,不知道他們大概多久後會換呢?

 

DSC03190-1.jpg 

 

這是婚佈Mandy家的招牌商品,有沒有新娘向新郎求婚的FU?

雖然口袋的小朋友跑走好多好多,但是,為了給你們最好的享受,一切都值得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K168 的頭像
TK168

T.K.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ei411
  • 挖,恭喜你耶
    原來你也是在國賓,也是給Daren拍照
    呵呵,真巧~你的佈置也很漂亮哩
  • TK168
  • 偷偷跟妳懺悔一下,一切都是偷學你的:p~因為你的佈置太美了,我還特別把你的網誌拿給婚佈看,不過效果還是妳的佈置質感好些。我超愛的!Daren就真的剛好,大哥大嫂也是找他。
  • wei411
  • 呵呵,你真的是很可愛ㄝ,笑死我了,還偷偷懺悔,別這樣說麻,你也佈置出你喜歡的感覺哩,呵,原來Daren部落格那天只先po一張照片的新娘就是你呀,超美的~~
  • TK168
  • ㄚ呀~被發現了。不過,Wei妳才是正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