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整場婚禮

個人唯一盡到心力的,就是音樂的部份。(但是好像都沒人注意到,嗚!)

所以崔西決定

要特別來寫一篇啦!

 

 

 

 

首先,大家少不了要準備的,就是開場時的婚紗照影片。一則讓提早到的賓客,可以先看看婚紗照片,一則也可以讓配樂,當作賓客們聊天的背景音樂。

 

由於我們拍婚紗照的時候,有特別聘請親友團中的攝影大師隨團跟拍。因此除了婚紗公司拍出來的36張(洗成照片檔)外加15張的電子檔,總計51張外,另外側拍照片也有夯不啷鐺的近百張,經挑細選後,決定集結出精華的100張。

 

照片挑好了,又出現另外個問題。婚紗MV勢必是會重複一直播放,直到正式開場,那要如何不讓這個MV的播放,變成對早到賓客的懲罰呢?(畢竟重複聽半個小時同樣音樂,是很枯燥的…)所以,我們決定選用不同的曲子,來包裝重複的MV內容!

 

為了避免可能有賓客是會跟我一樣,會仔細挑剔音樂的,所以我們對歌詞的部份,一定要有點瞭解喔!免得選到不恰當的曲子…比如說,什麼goodbye my love之類的…

 

後面我會把所有的歌詞都找出來,也讓大家參考一下,那前面,就來列出婚紗MV的音樂清單嚕!

 

1.【POP STAR】 平井堅

2.【Affirmation】Savage Garden

3.【L-O-V-E】JOSS STONE

4.【Whole World Around 】Daniel Powter

5.【就是喜歡你】平井堅

6.【永遠在一起】可苦可樂

7.【每個人都會】方大同

8. 【I was born to love you】Queen

這8首曲子,我除了指定第8首的擺放位置外,其他就讓導演隨便去剪接。但是原則就是,類似的別放在一起,加大曲目間的差異性,免得大家聽得很累。而QUEEN的這首曲子,有點耳熟能詳,尤其音樂一下的"I was born to love you",非常具震撼力,所以我希望擺在MV最後一次的輪播,透過歌詞開始將大家帶入情境,也希望讓大家趕快就座啦!

不過,婚禮前試聽了一下,覺得好像女生的曲子太少,男女聲比例不夠平均,建議大家有時間的話,這也可以注意一下喔!(雖然好像都沒有人CARE這一個環節耶!)

忍不住還是要提一下,可苦可樂的這首經典"永遠在一起",大家可以往下去看歌詞,或者,有需要的也可以上YOUTUBE看一下影片,真的,很感人。如果有心的新郎,可以把這首練起來,婚禮上唱給老婆聽,不過,記得喔!要搭配字幕,不然,沒有人瞭改你的感動啦!!!!(因為這是首日文歌ㄇㄟ

 

 

以下為歌詞篇,沒有需要的,就不用往下看嚕!~

                                                                                                 

 

POP STAR】 平井堅

I wanna be a pop star

君をもっと夢中にさせてあげるからね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羽根を広げ 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よう 君だけに

君に出会えた喜びと 君に会えない淋しさの

両方を手に入れて 恋は走り出す

空も飛べない僕だけど 孤独を謳う夜だけど

その頬に 微笑みを与えられたなら 雖然我無法飛向天際 雖然夜晚我只能詠唱孤獨

初めて君を抱きしめた瞬間に

神様が僕に下した使命は君だけのヒーロー

※I wanna be a pop star

君をもっと夢中にさせてあげるからね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羽根を広げ 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よう※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君をぎゅっと 抱きしめてあげるからおいで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羽根を広げ 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よう 君だけに△

隠していたい暗闇も 君はそっと拾い上げて

大切な僕なんだと 抱きしめてくれた

光へと続く 道を歩いて行こう

傷かばう この右手は 君と手をつなぐために

You're gonna be my pop star

僕をもっと 夢中にさせてよ 微笑んで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その瞳で 僕に魔法をかけて

You're my only pop star

僕をぎゅっと 抱きしめたらもう離さない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その瞳で 僕に魔法をかけて 今すぐに

恋に落ちたら 誰もが誰かのpop star

神様が 僕に下した 使命は君だけのヒーロー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讓妳對我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在同時得到了與妳相遇的喜悅 以及見不到妳的寂寞這兩種感受之後
戀情…就這麼動了起來

雖然我無法飛向天際 雖然夜晚我只能詠唱孤獨
但…只要能讓我一見妳的微笑 那也就足夠了…
在第一次擁抱妳的那一瞬間 天神就賜下了一個使命給我
那就是成為只屬於妳的HERO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讓妳對我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緊緊地擁抱妳 請妳到我身邊來吧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妳輕輕地撿起了我本想藏住的黑暗
讓我們走在這條通往光明大道上吧…當我回過神來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右手是為了牽住妳的手而存在的…

YOU GANNA BE MY POP STAR
妳的微笑讓我對妳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就用妳的眼神 對我施展魔法吧
YOU GANNA BE MY POP STAR
若妳願意緊抱著我 那我將不再放開妳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就請現在馬上用妳的眼神 對我施展魔法吧
在墜入情網之後 人人都能成為心上人的POP STAR
而天神所賜下的使命 就是要我成為只屬於妳的HERO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讓妳對我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緊緊地擁抱妳 請妳到我身邊來吧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Affirmation】Savage Garden

I believe the sun should never set upon an argument
我相信每天當太陽昇起的時候是快樂的一天

I believe we place our happiness in other peoples hands
我相信我們都將我的自己的快樂交在別人的手裡

I believe that junk food tastes so good because its bad for you
我相信垃圾食物吃起來那麼好吃因為那對你不好

I believe your parents did the best job they knew how to do
我相信你的爸媽都盡力在對你好

I believe that beauty magazines promote low self esteem
我相信美容雜誌讓人沒有自信

I believe I’m loved when I’m completely by myself alone
我相信當我孤獨一人的時候我仍然是被愛著的

I believe in Karma what you give is what you get returned
我相信因果報應, 怎麼栽怎麼收穫

I believe you cant appreciate real love until youve been burned
我相信如果你沒在愛中受過傷, 你不會知道珍惜真愛

I believe the grass is no more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我相信別人擁有的東西並沒有比較好

I believe you don’t know what you’ve got until you say goodbye
我相信直到你失去(死亡)的時候你才知道你到底擁有過些什麼

I believe you cant control or choose your sexuality
我相信你不能夠控制或選擇你的性別

I believe that trust i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monogamy
我相信任比一夫一妻制的制度更重要

I believe your most attractive features are your heart and soul
我相信你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你的心跟靈魂

I believe that family is worth more than money or gold
我相信家庭遠比鈔票或黃金來得重要

I believe the struggle for financial freedom is unfair
我相信為財政自由而鬥爭是不公平的

I believe the only ones who disagree are millionaires
我相信只有百萬富翁們會反對這句話

I believe in Karma what you give is what you get returned
I believe you can’t appreciate real love until youve been burned
I believe the grass is no more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I believe you don’t know what youve got until you say goodbye

I believe forgiveness is the key to your unhappiness
我相信原諒就是解決你不快樂之鑰 (這個OK)

I believe that wedded bliss negates the need to be undressed
我相信婚姻並不是為了解決性的需要

I believe that God does not endorese TV evangelists
我相信上帝並不認同電視上的傳福音的人

I believe in love surviving death into eternity
我相信愛能夠拯救死亡, 化為永恆
【L-O-V-E】JOSS STONE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L是為了讓你注視著我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O是為了唯一我所看見的人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是非常非常的特別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and love
E是即使是更多你所寵愛的人與愛情

It'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這是我所能給你的全部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愛情不僅是兩人之間的遊戲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兩個相愛的人能創造的
Take my heart but please don't break it
征服我的心吧但請不要傷害它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愛情曾創造了我和你

Yeah~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 you're lookin' at me
沒錯~L是為了讓你注視著我 - 你正看著我
And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而O是為了唯一我所看見的人
V is so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是這麼的非常非常特別
Now E is even more than any-any-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現在 E是即使你可以去愛更多你所寵愛的人

It's all that I'm gonna give to you
這是我所要給你的全部
Oh~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噢~愛情不僅是兩人之間的遊戲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兩個相愛的人能創造的
Take my heart but please don't you break it
征服我的心吧但請你不要傷害它
'Cause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因為愛情曾創造了我和你
I'm a-tellin' you tha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我要告訴你愛情曾創造了我和你
Don't you know tha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你不知道愛情曾創造了我和你?

 

【Whole World Around 】Daniel Powter

Life's been good, I can't complain so far
生活一直都很好,我不能再抱怨什麼

Designer clothes, expensive caviar
設計師名牌服裝,昂貴的魚子醬

And gated homes to keep the wolves at bay
還有厚重大門防護的房子,可以阻擋猛獸盜匪困在外

Tinted glass to hide my guilt and shame
還有暗色的玻璃,可以隱藏我的罪過與慚愧

(對自己說)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擁有全世界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已經擁有了全世界

Something tells me not to make a scene
有個聲音告訴我,不要欲求不滿,大呼小叫

Ah~ open up your heart and let me in
只要敞開你的心房,讓我一探究竟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擁有全世界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已經擁有了全世界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全世界圍繞著你為中心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已經擁有這全世界的美好

 

 【就是喜歡你】平井堅
思いが募るほどに直接 顔見ては言えない
君の好きなところなんて数 えきれないほどあるのに

いざ目の前にすると

何も言えなくなってしまう
会えない曰に積み重ねた
願迷いもいも ため息も
ほら 今 この気持ち 君に言ってみたら
困った顔するかな? その逆ならいいな
照れた笑顔 すねた横顔 ぐしゃぐしゃ泣き顔
長いまつげ 耳のかたち 切りすぎた前髪
君の好きなとこなら 星の数ほどあるのに
一つも言葉に出来なくて

恋をすればするほど
駆け引きはうまくはなるけど
この胸のムズがゆさに いつもギリギリ手が届かない
困った顔 見たくて いじわる言ってみる
ほんとは 全てが 可愛くてしょうがないくせに
片方だけできるエクボ 朝のかすれた声
唇の色 髪の匂い 抱きしめた温度
君の好きなとこなら 誰よりも知ってるのに
なぜ伝えられないのだろう?

お腹が空くと機嫌 が悪くなって黙りこむ
酔うとすぐ寝るくせに帰 りたくないとすねる
君の嫌なところも そりゃ少しはあるけれど
会えばいつも許してしまう
ホッとした顔 笑ったときに八の字になる眉
皮肉やなのに 意外と人情ものに弱い
君の好きなとこなら 世界中の誰よりも
知ってる僕が嬉しくて
ほら今 君が笑うから
なぜだろう 言葉に出来なくて

思念逐漸強烈 直接見面卻說不出口
你可愛的地方 明明多到數也數不清
一旦到了你面前 就變得不知從何說起
在見不到面的日子裡累積的 那些心願 迷惘和嘆息

來吧 現在 試著告訴你這份心情
會露出為難的表情嗎?
如果是相反的話就好了

害羞的笑顏 別扭的側臉 稀裡嘩啦的哭相
長長的睫毛 耳朵的形狀 剪的過短的前劉海
你可愛的地方 明明像星星一樣的多
我卻一處也無法用言語形容

雖然戀愛是越談越拿手的
但是這心裡的癢癢 總是怎麼使勁也夠不著

想看你為難的表情 才試著欺負你一下
其實呢 明明你就是整個的可愛到沒有辦法

只有一邊的酒窩 早晨嘶啞的聲音
嘴唇的顏色 頭發的香味 擁抱時的溫度
你可愛的地方 我明明比誰都清楚
為什麼就是無法傳達給你呢?

肚子餓了的時候就會心情不好變的默不作聲
喝醉之後明明馬上就睡著了卻不想回家
你討厭的地方 雖然也稍微有那麼一些
如果碰到的話我總是會原諒的

安心的表情 笑起來變成八字形狀的眉毛
雖然說話刻薄卻意外地不擅世故
你那些可愛的地方 很高興我比世界上誰都了解

看吧 現在 你笑了
為什麼我 就是形容不出來呢

 

 

 【永遠在一起】可苦可樂

心が今とても 穏やかなのは 

この日を迎えられた意味を

何よりも尊く感じているから

特別な事など何もない ただ いつもより少し

シャンとした服を着てるだけ 君はとても綺麗だよ

何かといつもも忙しく まだまだ想い出は多くないけど

やっとここから踏み出せる未来

始まりの鐘が 今 この街に響きわたる

共に歩き 共に探し 共に笑い 共に誓い

共に感じ 共に選び 共に泣き 共に背負い

共に抱き 共に迷い 共に築き 共に願い

そんな日々を描きながら…

気付かぬ間に二人 似たもの同士 仕草も笑い声も

そこに生まれくる命には 何よりも尊い 二つの光を

ぶつかり合う時も来るさ 綺麗な事ばかりじゃないだろうから

全てを君と越えてゆくと決めた

始まりの鐘の音を 何時までも忘れない

偶然という名の運命 そんな出逢いだからこそ

何気ない瞬間を 今日からは かけがえのない瞬間に

ささやかな幸せが 木漏れ日のように


やわらかに降り注ぐ そんな日々を描きながら…

いつの日も どんなときも


我的心情現在很平靜
因為我感覺迎接
這一天的意義
比起任何事情來得珍貴。

特別的事情什麼都沒有
只是比起平時穿的美麗一些而已
你很美麗

平時都很忙
回憶還是很少
但是終於從這兒跨越踏向未來
開始的鐘聲現在響片了這街頭

一起走 一起尋找
一起歡笑 一起發誓
一起感受 一起選擇
一起哭 一起承受
一起擁抱 一起迷失
一起建造 一起許願
畫著像那樣的日子

不知不覺中
兩個人的動作,笑容都一樣
那兒生來了的生命
比起任何東西都珍貴
兩種光芒的結合的時候也會到來
不是只有美好的事情而已
決定和你一切跨越
永遠都不會忘了開始的鐘聲

 

 【每個人都會】方大同

愛是兩人一張綿被
也是一人一瓶清水
都說對
愛是送一百支玫瑰
也是讓赤地開花惢
就ok

人間的青草地 需要澆水
內心的花園 就不會枯萎
把最甜最好的滋味
散播到東南西北

甚麼比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更美
愛讓人安心在夢中 熟睡
啊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最美
美在每一個人都會

愛是讓人感動流淚
也是停止製造傷悲
都答對
愛是為好朋友解圍
也是為陌生人破費
就ok

人間的青草地 需要澆水
內心的花園 就不會枯萎
把最甜最好的滋味
散播到東南西北

甚麼比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更美
愛讓人安心在夢中 熟睡
啊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最美
美在每一個人都會

愛肯付出的汗水 愛小王子的薔薇 愛旅途上的兄弟姊妹
愛所有青山綠水 愛所有難忘約會 愛上對愛的體會

只有 luv luv luv luv luv 最美
它會建成最安全的堡壘
甚麼比 luv luv luv luv luv 更美
美在只要有心都會 學會
不用甚麼智慧 只要用心體會
愛讓每人都有機會



【I was born to love you】Queen

I was born to love you

With every single beat of my heart

Yes, I was born to take care of you

Every single day...

*I was born to love you

With every single beat of my heart

Yes, I was born to take care of you

Every single day of my life



You are the one for me

I am the man for you

You were made for me

you're my ecstasy

If I was give every opportunity

I'd kill for your love


So take a chance with me

Let me romance with you

I'm caught in a dream

And my dream's come true

It's so hard to believe

This is happening to me

An amazing feeling

Comin' through -


I wanna love you

I love every little thing about you

I wanna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Yes I was born to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Every single day - of my life


An amazing feeling

Comin' through


我天生注定愛你

全心全意

yes我天生注定守候你

天天天天...

*我天生注定愛你

全心全意

yes我天生注定守候你

生命裡 天天天天



你就是我的夢中情人

我是你的白馬王子

你是我的真命天女

你讓我迷戀

如果一生只有一次機會

我願用生命換得你的愛



請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與你製造一點浪漫

我魂牽夢繫

終於得償所望

真得難以想像

這好事會降在我身上

一種神奇的感覺

迎面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