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部落客,都會另外開一篇文章,來當作每日記事。崔西覺得應該要來東施效顰一下,只是,我很擔心不會每天記,所以大概不能稱為日記,就叫她個月記吧! 

5月26日 Tue.

一晃眼今天又是一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二了,而且再過一個工作天就可以放假了說…早上捷運經過Stila 的特賣會場,還是有人排隊耶!好強! 

今天早上突然有直昇機在辦公室大樓附近盤旋,不知道為甚麼??

好累喔…一切都是因為昨天看了一部德國片【天火】,整整看到半夜1點鐘啦!齁~又不是已經放假了說,爆肝!

 

 

5月18日  Mon.

要是我們的官員連這樣都無所謂的話,真不知道是誰在丟臉……

 

chn.gif   From: WHO>Countries>China  (點圖可直接到官網)

 

 

5月17日  Sun.

今年沒趕上包粽子,但是還是海撈了一堆黃媽媽肉粽,好吃阿

已經預約三次Franmago取消三次了啦!我一定要上到課!!!

今天又見到可愛的小寶,他怎麼那麼得人疼啦!阿近阿近(台語)的叫,真是乖孩子~不過,你也太愛散步了吧!還有,你要小心汪汪,不要靠他們太近,好嗎?(胖胖阿近的叮嚀…)

 

5月16日  Sat.

今天跟學長還有Nike吃飯,Nike變瘦好多喔~有準新娘的fu!水~

小胖則趁我在外面啪啪走得時候,去打了場球,結果給我帶傷回家。齁~恐怖的傷口

 

 

5月15日  Fri.

早上做了豬排蛋土司給小胖,自己也帶到公司~ 可是,吃一吃覺得,好像酸酸的,是不是豬排壞了阿!! 

今天台証的消息,真是太震撼人了!我們家小胖,不知道會不會被……

 

5月14日   Thur.

好想好想好想吃到那個餐車的"夏威夷土司",只是每次到的時候,都已經售完。今天也是!害我只能點"黑胡椒豬排",好貴喔!要40元耶!今天早餐破表,共計60圓整。

我只是想要吃那麼一次,看看裡面加了什麼ㄇㄟ,以後就自己做阿!

先紀錄一下【黑胡椒豬排】的素材:

1. 大亨堡的麵包

2. 玉米粒(還蠻能為口感加分的素材)

3. 黑胡椒豬排

4. 生菜

5. 甜甜的類美乃滋

6. 荷包蛋

7. 黑胡椒粉

 

 

 

今天開動用了露華濃。遮暇打亮的那塊,一如我說的,Cream的效果用在眼部遮暇很好,只是另外半邊的白色打亮,還沒研究好要用在哪裡~(牙齒嗎?…冷)

 

雙頭眉筆,嗯!老實說,用在眉毛的那端,不知道是因為我買太淺色還是怎樣,不是很容易上色耶!明天再試試,倒是打亮眉骨的那頭,效果還不賴,用起來也比較明顯。

 

5月13日   Wed.

重大發現!!本來一直很害怕電扶梯,可是,今天研究了一下,原來,電扶梯一開始的部份,都會是平的,所以根本一開始不需要看準格子再踩上去(在電扶梯口常常會有人堵住動線,就是像我這種的…)

果然,知識可以讓人類克服恐懼!而恐懼,來自於無知!

 

早上沒事站在路口,就聽到康是美的廣播 彩妝85折

好像被下蠱一樣,就走了進去。結果,敗了

P-BNatConcHigh-lg.jpg 

 

這款的英文叫做【Concealer & Hightlighter】

呈現膏狀(如同說明一樣~Creamy),我買的是架上最後一盒亮色系,帶是後來發現,用來遮暇時在太白了點(我是黃肌底)。

但是,她奶油狀的質料,用在眼周遮暇,我覺得效果不錯(即使我選的顏色太白,也是喔!),也不容易乾裂~

P-cStayBrowEnhancer-lg.jpg 

 

英文叫做【Brow Enhancer】

說明裡面提到,這款眉筆主打持久及打亮,持久有多久?有16小時之久。打亮,則是因為雙頭設計,另一端可以用來打亮眉骨。崔西就是被這新奇的設計吸引,結果就買了~

 

為甚麼都是找他們的英文名稱呢?因為,我一時大意,已經把包裝都給扔啦!!練練英文也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