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是個忙碌的月份。但你問我為何而忙,我也說不上來……

 

6月29日  Mon.

天阿天阿!我真是太混了~

轉眼間月底了啦!不過,還是要來哀號一下,昨天去上了一堂震撼教育。才知道,音樂系真不是人念得阿!

順便宣傳一下,有沒有想要接受團體鋼琴班的震撼教育呢?老師是北藝大的教授喔!

想知道詳情,請留悄悄話給我吧~

 

6月10日  Wen.

果然,日記,整整落了一週。

前兩天發夢中了大樂透,昨天開獎,夢醒了,一陣茫然…

早上搭307,遇到個嗨腳司機。遇到紅綠燈,會用廣播跟大家說:『利用這個時間,大家靜下來想想,還有什麼還沒完成的事情喔! 』天阿! 也太輔導老師了吧~而且下車的時候,還會跟大家說:今天工作加油喔! 好振奮人心!

公車司機真是一個可以跟廣大人群接觸的工作耶!用一個快樂、積極的心,去面對自己的工作,帶給週邊的人,是無比的能量。所以,下車的時候,我很大聲的跟司機說:謝謝!再見~   (司機還跟我說:很有精神喔!!)哈!

沒中樂透,一樣樂透…

 

 

 

6月3日  Wen.

原來,昨天的日記寫錯日期耶!

今天,吃到了念茲在茲的"夏威夷火腿三明治”喔!內容物其實很簡單:土司烤好,抹上奶油,加上生菜、起司、荷包蛋、火腿,重點是罐頭鳳梨,甜甜鹹鹹的搶手三明治就搞定嚕!!!

中午花了$85大洋吃了爆多的滷味(怎麼好像都是食物雜記,我的生活真是乏善可陳阿!),一直撐到下午五點多都還飽飽的說。

 

 

 

 

6月2日  Tue.

為甚麼那個修傘的老闆,都還沒有把傘修好呢?

今天早餐吃的是昨天麵包店特價的巧克力蛋糕,味道怪怪的,聽說小胖還拉肚子…果然俗物沒好貨??不過買麵包的時後有個笑話,小姐幫我把蛋糕裝進袋子後,問我:小姐要外ㄉㄞˋ嗎?我遲疑了好久,因為那間麵包店,不像可以內用的阿??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她問我要不要"外袋"

中午跑去吃咖哩,有誰知道為甚麼茄子咖哩要稱為茄子咖哩嗎??

今天去國泰世華存零用金,足足等了半個多小時,超久~

嘔!!!明明看對趨勢,可是卻沒有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