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了!好快喔~下半年度要開始了,可是怎麼從昨天起,感覺就沒有上半年的悠哉呢? 

 

 7月20日  Mon.

中華拔河隊的女生們!可敬可佩!

朝著一個目標,邁進再邁進~ 今天發現,捷運站的時鐘慢了耶…這樣會害人家遲到吧??

 

 

 

 

 7月17日  Fri.

我發現,自己好像有星期五紀錄事情的習慣耶~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今天搭捷運又出現點小問題。我從起站開始搭,總覺得一路上安靜的可以,而且今兒個搭車的人好像比較少(不知道是因為都休假,還是我真的太早出門了)。

到了鬼火那站,我終於發現問題所在了,原來是車廂內根本就沒有播音,也就是上禮拜惹腦我的播音系統,這禮拜居然就這麼剛好得不run了~ 我一下車,就趕忙跑去服務台那邊,跟站務人員說。站務人員馬上很認真的記下來,這表示……在我之前走出去這班車的人,沒有一個人去說耶!!

是我太雞婆嗎?還是這個社會太冷漠了?還是這個國家的人民,都已經感染到因為某最高長官的推諉惡習呢?好啦好啦!我太嚴厲了,只是因為早上又聽到個新聞,忍不住想開罵。

 

7月10日  Fri.

今天碰上了捷運史上無敵大塞車

說也奇怪,今天一出門,就覺得怪怪的。因為公車站就等了很多人(我們那邊每一台公車都可到捷運站,照理說,不應該會有很多人在等車)。後來來了台小巴,一直到捷運的路途中,也站站都載了很多人上車,很不尋常~

不過,因為我還是很lucky的有座位可以坐,然後呢!我就悠閒地依照計畫,拿出本書來讀,沒想到,到了xx站車門本來關好,後來又再打開一次,而且就此不關上啦!大家妳看我我看妳,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後來廣播傳來稚嫩小姐的聲音,解釋說是某列車在xx站偵測到障礙物,因此所有列車暫停行駛,請大家原諒。

還好我今天提早出門,手邊有本閒書,就繼續看著我的書。可,這廣播小姐,講完不順暢的第一遍還不夠,間隔不到5秒,又開始在講了一次,她一共練習了5次,才終於講順那段說明的台詞。好不容易,車子要開始前進了(正以為可以不用在被那個廣播小姐疲勞轟炸),小姐又繼續說,針對剛剛的延誤,捷運局深感抱歉xxxxxx,新的台詞又連續廣播了四五遍,唉   乘客們都已經上車了阿,妳只要對著麥克風講一次,我們就都接收到了阿~講那麼多次,每次又都不大順暢,聽起來,真的很不蘇湖耶~

不過,也不曉得是因為今天搭車的人比較多還是因為事故的關係,到了要下車的時候,我終於體會到,阿思講得恐怖情況。大家真的是妳推我擠,下不了車耶!! 我的座位,已經離門口算很近囉!結果我擠出去前,列車已經在嗶嗶嗶,準備要關門,當我走出去5步後,我就聽到一個女生大叫,我猜,她應該是來不及下車吧……

這~就是我們的"劫" 運!

7月3日  Fri.

昨天晚上吃完飯,我正在練琴,突然聽到 "噗啦"的一聲,原來是小胖去廁所吐啦!好可怕,我這輩子還第一次聽到這麼恐怖的嘔吐聲音(雖然只聽過自己的,但是印象中好像也沒那麼大聲)。結果今天早上,發現小胖還有輕微發燒的症狀,這……這是感冒嗎?經郭半仙診斷,應該是  食物中毒 啦!

食物中毒來勢兇猛,時間集中,無傳染性,夏秋季多發。

群體食物中毒的表現是,在短時間內,吃這種食物的人單個或同時發病,以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為主,往往伴有發燒。吐瀉嚴重的,還可發生脫水、酸中毒,甚至休克、昏迷等症狀。

重症中毒者要禁食半天左右,可靜脈輸液,待病情好轉後,再進些米湯、稀粥、麵條等易消化食物。

小胖,到底是誰害了你呢?

7月1日  Wed.

早上很誇張,居然跟老媽聊天聊了好久。每次回家都是大豐收,今天也不例外,還扛了跟書局訂的過期數字週刊。對了!順便跟大家分享,如果你要找已經過期大約一兩期的雜誌,可以再問問書局,請他們幫你跟出版社定喔!(當然也可以去網拍找,會比較便宜~)

老闆雖然出國,怎麼好像事情還是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