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寫啥!?
# 好嗨的Simple Life # 少了夢想的花博~

哈!這篇要補的是6月底的花蓮之旅啦!

海洋公園,大概是近幾年來常去報到的一個好地方。不過每次去的成員不同,就會有不同的回憶,這回,多了個超好玩的小寶貝啦!

11個大人,沿途陪著小寶少爺,遊山玩水。尤其正妹姑姑常會抱著小寶少爺,陪著他玩,您說,小寶少爺是不是超幸福的?

DSC09920.jpg 

 

 

 

好囉~跟著崔西走,咱們要來好好的來個兩天一夜花蓮悠閒之旅嚕!

DSC09912.jpg 

 

 

首先,能達到"悠閒"的首要法則就是,搭乘【太魯閣號】。因為,他可以讓妳快速的抵達花蓮,哈哈!(媽壓~我的油光臉,真的是很嚇人,下一篇來介紹一下昨天敗入的控油聖品,嘻嘻!很期待吧)

DSC09914.jpg 

 

 

咦!這是怎樣,有大明星嗎??沒錯沒錯,就是咱們小寶少爺啦!!!

DSC09917.jpg 

 

 

話說,由於輕度颱風飄過外海,所以天氣尤其忽晴忽雨,本來想說隔天再到海洋公園,但,還要趕回台北,所以決定,把東西放在lobby就趕快去玩耍嚕~~

DSC09921.jpg 

 

 

其實大家夥對海洋公園都不陌生,所以,就決定主攻幾場大秀,讓小寶少爺見見大場面。首先,就是可愛又聰明的海獅表演!! 

DSC09932.jpg 

 

 

不過,小寶兒好像興趣缺缺,3C產品對他來說還是比較有吸引力~

DSC09927.jpg 

 

 

表演玩後,還可以跟海獅大明星拍拍照喔~小寶兒也有去,不過他好像都無視於海獅明星的存在。

DSC09933.jpg

 

 

接著,那換換海豚秀好了,看看小寶少爺是不是會比較有興趣。(不過相對來說,我覺得海豚秀變無聊了,海獅秀比較逗趣而且有內容)。

DSC09941.jpg 

 

 

不過因為距離關園的時間也所剩不多,所以,我們就去看了【水晶城堡】的秀。我想簡單的說,這是個山寨版的太陽劇團演出,就連故事大綱,都跟ZAIA有九成的相似度,如果沒有看過太陽劇團的朋友,在海洋公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安排去吹吹冷氣休息一下。因為除了小丑的梗略嫌無聊外,演出的部份,也算還蠻精彩的。

 

看完表演後,算算時間也該下山嚕~崔西這個胖子,忍不住嘴饞,就硬跟小胖凹了優惠卷,去買了冰淇淋啦!好丟臉好丟臉,大家都沒有吃,就看我一個人吃得很爽

DSC09952.jpg

 

 

吃飽喝足,準備要回飯店休息嚕!!!真是悠閒愜意阿~~但,要是可以安排場SPA,那人生就是太完美了!

小胖:『想做SPA,妳是哪來的錢阿!?』

DSC00011.jpg

 

 

好嚕~一回到飯店,房間早就準備好等著我們啦!這次因為預算考量,所以住的是普通的山景房。至於詳細的景觀,咱們待會兒可以瞧一瞧!

DSC09959.jpg

 

 

遠雄悅來,走的應該算是歐式鄉村風吧!有很多小花花的綴飾,還蠻可愛的~

DSC09954.jpg

 

房間還算不小,有個小小地沙發~

DSC09963.jpg

 

 

床頭檯燈,也有點小小地設計感~

DSC09962.jpg

 

 

這扇門打開後就是……

DSC09964.jpg

 

 

分離式的衛浴,簡單大方,空間寬敞,走進去就很舒服~

DSC09960.jpg

 

DSC09961.jpg

 

 

 

接下來,走出陽台看一下嚕~從陽台往內拍,看到的是這樣……

DSC09958.jpg

 

往外,有看到一個玻璃花園(那個專有名詞叫啥來著??浪漫滿屋嗎?)

 

DSC09955.jpg 

 

 

不巧的是,這邊的山景房,臨到的就是大馬路。雖然不會很吵(窗要記得關上),但是,可透視度很高,所以要記得有事沒事,拉上窗簾喔~ 

DSC09956.jpg 

 

 

晚上,一夥人到唐苑中餐廳用餐。來到這裡,點桌菜還頗划算喔!而且料好實在,大家吃得飽飽飽,他們大廚的水準真的不賴~ 而小寶少爺,用餐之餘也不忘娛樂大家,話說,小寶聽到奶奶在點菜,都會叫服務生:小姐!小姐!,結果他也有樣學樣的,一直叫人家:小姐!小姐!害我們一桌的人,真的好尷尬阿 

 

 呼啦!經過一夜好眠,準備要來吃早餐啦!而隨著颱風的遠離,太陽公公也出來釋放他的魅力啦!DSC09972.jpg

 

 

老樣子,只要是自助式的早餐,小胖一定會把桌面裝飾的很豐盛! 只是,這次在這裡用早餐,有個不好的感覺就是,蒼蠅超多。妳可以看到蒼蠅就在食物上飛舞耶!!!這真的是大飯店不應該出現的景象,真不知道他們的控管,是哪裡出了問題~

DSC09965.jpg 

 

 

簡單的白,讓人感覺純淨舒服~

DSC00017.jpg

 

 

天花板上,還有細部的設計喔~別忘了欣賞一下!

DSC09970.jpg 

 

 

遠雄悅來,在很多細節上的設計,都讓人覺得有用心。不過,這一兩年,在大廳附近,多了賣寶石的一些攤位,雖然是專業玉石啦!可是,就覺得好像是多出來的東西…

DSC09974.jpg 

 

 

這是個被大家必拍的遠雄熊!

DSC09976.jpg

 

 

好嚕~接下來,走去戶外拍拍啦!不過,崔西不是專業外拍美女,所以大家焦點放在景色就好囉~

DSC09979.jpg 

 

 

這張不知道在兇個甚麼勁兒~

DSC00006.jpg

 

 

終於,又要回到本篇重點啦!咦!忘了嗎?就是咱們小寶少爺阿~小寶兒,你要原諒阿嬸(台語)把你的囧樣公開喔~大家一定只會覺得你很可愛,不會笑你的啦!!  

 

 

話說小寶少爺,帶阿公帶到戶外的泳池,準備享受戲水的樂趣啦!沒想到,因為水太冰,也或許是水太深,小寶兒一下泳池就變成這個表情…… 

DSC09982.jpg 

 

 

 這張看起來,還更像眼光泛淚阿~~

DSC09983.jpg 

 

 

接著,是精彩的小寶少爺夏季服裝秀~小寶兒,阿嬸可能就要靠你衝上首頁了說~~~

 

首先登場的是,略帶中性意味的【深水炸彈-嬰兒漂浮衣】,身體周圍的特殊漂浮設計,可以讓小寶少爺,輕鬆愉快的悠遊於水的世界~ (盡量不要上岸比較好,不然,旁邊的大人都一直笑他)

DSC09999.jpg 

 

 

下一套,是即將在嬰幼兒界掀起熱潮的【威猛先生-恐龍衣】!擺脫前一套的略嫌"郭鑫版"的束縛,小寶少爺以豐富的肢體動作及臉部表情,呈現出這套恐龍衣的動態,著實為衣服加分不少~

NONAME.jpg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跟我一樣覺得意猶未盡,不過,那也沒辦法了,就只有這兩套可看,哈!不如,來看點好料~~

 

來到花蓮,勢必要到曾記麻糬朝拜一下。 不過,經過大嫂提醒,我們才發現,原來招牌上有個小小地"董"耶!這…不是曾記嗎?為甚麼會是董呢?? 有哪位懂嗎?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0024.jpg 

 

 

而中午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是在火車上用餐的,而吃得是,黃爸的學生特別幫我們準備的,這看起來很厲害的便當喔!!! 

DSC00025.jpg 

 

菜色豐富又新鮮,又不會過於重鹹,很好吃

DSC00026.jpg 

 

而且,還有餐後甜點啦!實在有夠貼心的~~~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在車上吃便當,也是可以這麼享受喔~~

DSC00027.jpg 

 

 

 

真的很好吃喔!不過花蓮人,好像比較喜歡取名字叫做xx記的耶~

DSC00028.jpg 

創作者介紹

T.K.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便當好吃
  • 那個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喔 --..-- 肚子餓了
  • 真的!超好吃~我貼圖的時候,唾腺也運作的很快~哈哈

    TK168 於 2009/07/17 10:57 回覆

  • kkjerone
  • 圖片第一張正妹是誰ㄚ

    太令人羨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