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姊妹們,本篇要來個大家最愛的彩妝分享嚕!

最近呢!不知道為甚麼,突然也殺很大,又讓我的荷包大瘦身了一下(體重都降不了,荷包一直瘦)

而且,自己瘦不打緊,還想要來跟姊妹們一起共享啦!呦齁~

 

這次的主角是

logo.jpg   (本文圖片部份取材自smashbox官網)

 

 

 

 

今年剛進駐台灣的smashbox,在第一波的行銷策略中,主打商品是……

 

primer1_m.jpg 

 

主打是妝前打底,撫平毛孔的效果~ 

 

衝著收到的DM截角,趁休假空檔,就去櫃上兌換一下,順便試用看看其他明星商品。一到櫃上,櫃姐一個個看起來都有點厲害的樣子,怕怕(就像生手,到了m櫃,總會覺得自己的發問可能會被笑)。好吧~即便很不願意,我還是硬著頭皮找了位櫃哥,問說可不可以換商品,當然,沒有遭到拒絕(不然這篇就是抱怨文,不會是敗家文~)

 

當天到櫃上報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我想就來試一下DM有的新商品-【補妝膏】。忍不住要把他們的廣告文字貼上來,不然大家會覺得崔西怎麼這麼容易生火~

市面上第一款膏狀的吸油面紙

怎樣補妝最漂亮,是先又吸油面紙還是直接上粉餅就好了呢?但是怎麼補完妝臉上的粉都一塊一塊的,好可怕!試試看用這款神奇的補妝膏來補妝,就好像同時擁有了吸油面紙及粉餅一樣,直接用所附小海棉沾取後在出油處壓一壓,你會發現除了瞬間將油都吸走外,也不會破壞原本的彩妝,並且還有柔焦的效果喔!即使偷懶不上粉餅,肌膚都還是好細緻,就像剛上完妝一樣!它還貼心的附上小鏡子,你到哪都可補妝。

primer6_m.jpg 

嘿嘿~看起來很是厲害,所以就問了櫃哥這項商品。櫃哥也二話不說的,就開始準備各項商品,要讓我體驗啦~(大家也知道,怎麼可能只讓我試試補妝膏勒!一定要整組端上來阿!)這位櫃哥還蠻細心的,看到我那花到不行的妝,就決定先幫我卸掉兩頰的妝,不過,他也沒忘,我的重點是要試試補妝膏阿~所以就留下了T字部位,讓我可以感受到補妝膏的魔力~

 

當下其實是覺得還ok啦!因為這類的商品,應該是都有一定水準的表現,崔西當然不會誇大其詞的說甚麼"好神奇"之類的俗話(好歹也是在控油界打滾多年阿我)。而且粉餅或蜜粉餅,也都可以做到類似吸附油脂的效果,同時也可以補妝阿!所以我也不會覺得有啥特別厲害~

 

看過補妝膏的厲害之處,接下來,櫃哥開始要進行全臉的重新上妝。首先,為了要延緩出油的速度,櫃哥特別推薦他們家的厲害商品【揮別油光粉凝露】。

primer5_m.jpg 

 

看起來就是很樸實的一個商品,不過櫃哥強調,這是smashbox針對攝影棚內彩妝控油需求,所設計的基底產品。它主要用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但是,跟別家產品不同的是,這個粉凝露,要用在隔離霜之前。換句話說,就是如果你只有使用這個商品,然後也沒有上後續的粉底或蜜粉,你是可以不用卸妝的啦!(這是櫃哥說得…本人不負責

 

上完這道控油程序後,就要來調整膚色了。本人的膚色就是泛黃又暗沉,所以呢~櫃哥用了【瞬間光彩調色乳】中的紫色,來幫我調整。而且為了讓這個調色乳更好推,他用【瞬間喚彩凝露】來調和(1:1),不過他也有說,如果我覺得那個調色乳就夠好推,也不用再調那個喚彩凝露(怎麼越念越覺得跟LM的商品好像)。

果真,這樣的打底,就讓膚色相當均勻。接著,櫃哥就幫我刷上粉底液(應該是HD數位感光粉底液,怎麼他們家的品名都有山寨版的感覺)。這時候櫃哥特別強調,粉底液只要用粉底刷的尖端,輕輕沾上一點,然後順著肌膚的紋理走就可以,千萬不要擔心沾的粉底液不夠多,有時候就是因為沾太多,所以容易在臉上出現一條條的軌道~

再來,就是上點蜜粉,櫃哥也再萬分叮嚀,蜜粉刷沾完後,一定要把他甩開,即便蜜粉刷上面已經看不到東西,也不用擔心,因為蜜粉很細,他其實已經附著在刷毛上了(前提是動物毛刷),所以這樣的份量也才算適中,否則就會出現厚粉感~

最後,他還讓我試用了【驚豔變色彩頰】,這個可以從透明無色的膠狀體,隨著體溫變成各種不同的紅潤腮紅的神奇商品(櫃哥說有人可以變成橘色,嗚~我想要橘色)。

02_m.jpg 

 

櫃哥還有說喔~他們家的腮紅,不用像別人的一樣,得要壓在蜜粉之下。而通常在蜜粉前上的腮紅,他的色素勢必就得要用很多,然後才能避免壓蜜粉後被吃色。(這段繞口令式的話語,大家可以自動閃過)

好吧!接下來,來看看我帶回家哪些東西吧!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在smashbox花下大把銀子的,所以我就裝傻的問櫃哥說,那你覺得我現在最需要帶的商品是啥?他很誠懇的回答說:粉凝露。因為我出油的狀況可能有點嚇到他吧~哈! 

NONAME3.jpg 

你以為只有這個?錯,當然還要帶著,他!

NONAME.jpg 

NONAME1.jpg 

裡面有個小鏡子,真的很方便,而且體積真的很小,就是5*5*1公分左右的大小,非常適合隨身攜帶,也可以省去帶大盒粉餅的麻煩嚕~

雖然後來櫃哥一直鼓吹我帶那個調色乳,不過,因為家裡還有Givenchy的藍色(嗚~實在很不適用的藍色,會整臉發白喔~)就先忍住不買,不過,櫃哥還是送了我小禮物。

DSC00036.jpg 

這幾天用下來,讓崔西來個小小綜合評比吧~

揮別油光粉凝露:

可以將我一到辦公室就出油的粉油肌,撐到大約11:30分左右,而且出一點點油的時候,也還不會覺得很噁爛的樣子。補充說明,櫃哥說,這個粉凝露的用量,只要一點點,然後輕拍到臉上就好喔!不必要貪心用太多~

瞬間光彩凝露:

其實用起來還是會覺得皮膚小悶悶的感覺,我不確定那到底是甚麼樣的成份讓我有那樣的感覺,但是,相對來說,如果是妝前打底的話,我會覺得LM的喚顏凝露,比較可以幫我的Stila粉底液加分,讓他更好推。

揮別油光補妝膏:

在吸附油脂的效能上,真的有立即的呈現。不過,因為鼻頭長了大痘,就算油吸掉了,也還是得要用各有顏色的再補遮一下,這款補妝膏,就沒有補色的效果(不若粉餅),所以大家可以考量看看嚕~對了對了,櫃哥還有說,他們家的這個小粉撲有抗菌的效果。本人聽了當下就問說:那可以不用洗嗎? 得到的答案是,impossible!!! 分享給大家,避免大家跟我一樣問蠢問題(大概沒人跟你一樣蠢吧!

好啦!星等不代表啥,單純呈現出對這三樣產品的喜好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瞬間喚彩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