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寫啥!?
# 好嗨的Simple Life # 少了夢想的花博~

 

話說,已經找到夢幻逸品。但是因為,開架彩妝85折搭配週三 9折。偶又去敗家了!

原定目標物:寵愛卡會員 優惠 $ 59 拖鞋 (辦公室的紙拖鞋已經被我穿到爛)

                         加價購優惠   $ 50 黑人牙膏

                         加價購優惠   $40元的護墊

                        沐浴乳、Dr.Wu VC系列 眼霜/ 美白乳液……

 

結狗,忍住沒買了Dr.Wu VC系列的東西(註:之前試用過眼霜,覺得用起來很舒服,但,昨天的試用品,用起來好像很雞肋。乳液這產品,後來想想,自己還有好多…理智戰勝!)

 

只是,換來的是,買了其他怪怪的東西(明明就是因為開架85折,可是我幾乎都沒買開架彩妝商品耶)

其實也不是沒有啦!衝動買了個唇蜜,但是,卻是沒有參加85折的MJ呀!!我到底是在做什麼耶~

 

MJ.JPG 

 

                 

結果我買了"天真無邪"那個顏色,唉~真的是超級不適合我阿!因為那麼天真無邪的顏色,碰上我那暗沉的唇色,只能說是黑吃黑……

而且我覺得這款唇蜜,好黏喔!不是很愛。但,味道很香濃倒是真的…

 

                  

 

另外一個衝動購買的物品,就是 護甲組合

P-nailCalGelNailHard-lg.jpg          P-nailPostTrNailTreat-lg.jpg  

 

這兩款在7*4,可以看到組合包。

左邊白色的這款(擦起來是透明的喔),主打功能是強健指甲,並且聲稱可在4天內增加指甲的強度,可以每天使用作為保護,也可以當作基底使用。

右邊帶點小粉紅的這款呢,主打得就是保護指甲表層(surface nail),添加了維他命C跟E。塗上兩層,就可增強防禦力。

目前首次使用的效果呢?個人覺得白色的那款,單擦效果就不錯,指甲會呈現光澤感。至於小粉紅款,一開始我都只有單上一次,結果很容易就被我刮到"落漆",剛剛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要上個兩層喔!改天試驗了,再來報告嚕~ 

總而言之,我覺得白色款的效果還不錯,有保護的效果,又可讓指甲呈現光澤,只是單價頗高,比較不可愛(兩罐一起帶,價格也沒多可愛阿~)。

                  

另外就還敗了SARA SARA的沐浴乳,還買了小侯代言的30ml櫻花沐浴乳(加價購好像NT69來著)。總之,又亂花錢了……換來的是,接著兩天,就努力的整理著我的倉庫,把倉庫中的東西趕快拿出來用~倒也挖出一些好物,例如:聞起來令人神清氣爽的歐舒丹薰衣草護手霜。  所以準備要衝化妝品節的大家,別忘了先翻翻自家的倉庫,還有沒有陳年好物吧!!

 

 

 

創作者介紹

T.K.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郭小真
  • 我要看美美的模特兒示範照片啦~~~(伸手)
  • 妳是要看小侯的入浴照嗎?

    TK168 於 2009/08/21 16:11 回覆

  • 大頭
  • 偷偷推薦一下
    橫格紋脫鞋 一雙 50 很好穿喔
    各大五金賣場有在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