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不知道是不是都有把消費券用光光了呢??

我家爹娘當初為了慶賀崔西我能夠順利嫁出去,所以紛紛把消費券都做賀禮,送給小崔我啦!

結果一晃眼,9月底的使用期限就快到了,手頭上的這些白花花銀子,該怎麼樣發揮他們的最大效用呢?搜尋了半天,好像只剩下一些飯店業者或餐飲業者在推活動了(小崔心裡可是超想用消費券去買我的"夢幻逸品"阿!…你們知道的…)

跟黃小胖商量的結果,選定了【高雄金典】為我們使用消費券的標的物。因為花3600可以入住他們一萬一的房型阿!!

而且,高雄世運辦得如此成功,怎能不來去高雄參訪一下呢~

 

 

 

 

來去高雄最快的方法,當然就是搭高鐵啦!(齁!當天的打扮真是太阿桑了…大失敗,而且又因為很怕H1N1…)

 

DSC00059.jpg  

 

 

 

到了左營站,很方便的拐幾個彎,就到了捷運站。雖然沒有說像台北火車站可以直接在地下完全接軌,但倒也不用曝曬在烈日之下,可謂便利也…

這是在捷運站內,一個好大的捷運線示意圖,很像一頭很大的黑熊。不過這樣的十字形的兩條線,真的讓高雄更適合觀光了!

 

DSC00065.jpg 

 

 

 

台北的ㄆㄥˇ友,應該也不陌生吧!目前高捷好像最貴的票價,也沒有超過50。不過因為我們當天要跑幾個觀光景點,所以決定要買……

 

DSC00067.jpg 

 

 

一日卡 - 200元。當天可以無限次搭乘高捷,退卡時會在退回押金70元,所以一張卡約莫130元,其實我們並沒有多賺多少,不過因為一卡在手,搭車的時候就很便利,不用每次都一直在買票,也是很方便啦!

DSC00069.jpg 

 

 

 

我真的決定,下次出門不再帶小花包啦!真的越看越像阿桑~誰可以推薦小崔一下,有沒有甚麼很優的旅行用誰身包呢?上回有看到一個PORTER側背包,還不賴說… 

 阿!下面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高捷的主色調是色的耶!除了很環保外,也還頗有政治暗示(哈!是我自己的政治暗示啦!)

 

DSC00077.jpg 

 

 

 

就外觀來看, 高傑應該還蠻容易維持他的外貌的吧!只是就很像鐵路的電聯車,很…踏實!?齁!真的應該搭個小背心,或許就不會那麼像阿桑(這次外出的衣服真是挑得很糟,也可能是因為人胖了,穿啥,都不好看)

 

   DSC00080.jpg

 

 

 

這張的重點是小胖身後的蒼芎,好像近代的公共建築物,都很愛用這種簡單線條感來呈現,橫的.直的.再來幾個角度,加上些自然光的透入,就有了簡約的設計感…

DSC00081.jpg 

 

 

對了!剛剛忘了說,我們一下高鐵,就準備直奔世運主場館站啦!所以有沒有覺得這裡的椅子顏色,就很運動會的感覺!!?

 

DSC00083.jpg 

 

 

 

不過,從捷運站要到場館,中間還得要步行一大段。我相信,這個換成是冬天或是比較涼爽的時候來走,一定不成問題。問題是,要拉著一箱行李(等一下就可以看到…),太陽又這麼的毒辣,齁…真的是快被曬昏了~

 

但是,現在坐在冷氣房中,看著這張照片,還覺得挺美得說…

DSC00087.jpg 

 

 

 

來到了台灣人的驕傲- 世運主場館啦!只是我也不得不小聲的說,現在已經變成蚊子館了。

星期五的下午,根本來到這裡的人寥寥無幾,而且太陽大到我根本無法直視阿!

 

DSC00089.jpg 

 

 

可憐的背包客…右邊的棚架(咦?是種絲瓜嗎?…有看娘家的一定懂這個梗)應該是太陽能板吧!因為印象中,世運主場館是綠建築來著,瞧!真的是空蕩蕩的,覺得有曲終人散的淡淡哀愁…

DSC00094.jpg 

 

 

 

前方的這個水池,我想原本應該要是清澈的吧!現在也已經略略發出臭味,這…這些國家建設,真是跟我一樣虎頭蛇尾阿!

 

DSC00098.jpg 

 

 

站在主場館旁邊,人真的就覺得變渺小了。而太陽真是一個熱到爆炸!

 組合1.jpg

 

 

 主場館因為並沒有小崔跟小胖的蒞臨,而開放讓我們進場參觀,哈!總之呢,就是大門深鎖,所以我們只能繞著大大地場館走上一圈,然後從鎖上的門縫中,偷拍一下內部的狀況…

 

真是個藍綠大融合的場館阿!(我真是…)但,我相信,坐在裡頭,看著我們的旗子升上去,應該會很感動…

組合3.jpg 

 

 

 開放一題無獎徵答,誰知道黃小胖這是在幹麼嗎??

DSC00104.jpg 

 

 

啦好啦!我想大家應該也已經跟我們一樣,熱昏頭了。所以趕快來去check-in吧!

 

先補充說明一下,現在金典的消費券優惠喔!



※消費券超值住房優惠:

入住旺角套房(週日至週五),原價NT$19,800元,只要NT$3,600net (含2客早餐)

※ 消費券回娘家: 

二次入住消費券專案房客,享加價消費券/現金NT$900購買兩客栢麗廳自助晚餐二客(限住宿期間使用)
 
 
注意事項:
1.以上專案限使用消費券,即日起至2009年9月30日(三)止

客房:
1.週六、加床及滿房可加價使用
2.加價NT$1,200可購買兩客栢麗廳自助晚餐二客(限住宿期間使用)

所以趁著9月底前,大家可以考慮來趟高雄之旅喔~(好像結語喔!)

 

                                                   

回歸正題,哇哈!好巧不巧,在這裡遇到了馬克啦!齁~怎麼可以那麼帥呢?? 讓阿桑摸一下小臉吧~

 

DSC00119.jpg  

 

 

好啦!不發花癡了。跟各位報告一下,我們的房間位於62樓,算起來也還蠻高的(因為金典在85大樓,所以最高也才85樓ㄇㄟ)

其實房間的位置,我覺得並沒有很好,因為正好也是位於機房的正上方。不過,因為樓層夠高,加上一些角度問題,所以從房間望出去,還是可以看到灣景…

夕陽也是看得一清二楚,夜晚通明的燈火,也煞是有味…

 

組合2.jpg  

 

其餘的逛街走馬的行程,就留待下篇吧~大家有沒有覺得有不詳的預感,可能下篇又要等很久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