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如果事情隔了太久再回來寫,很多東西都會忘記光光…

所以,崔西決定,趁著記憶猶新,要來先寫一下沐蘭遊記啦!

話說上回前往薇閣時,咱們那炸湖線尚未完工,而這回則可直接搭著捷運,到劍南站下車,先到美麗華打打牙祭。(因為9:00才可check-in啦!乖~多出來跑跑,你就會知道喔!)

 

 

 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摩天輪耶!更厲害的是,薇閣就開在隔壁,真是佔到了個好位置阿!

DSC00257.jpg 

 

 

剛剛也講啦!要先到美麗華填飽肚子,來看一下我們吃些啥吧!小胖真的很會選耶!挑了個好吃的麻辣鍋

我選的就是很普通的麻油雞麵線,但是不容易出錯啦~

DSC00260.jpg 

 

 

話說吃完飯,還有些時間,本來想要拼一下絕命終結站4的3D版,不過好像還是太倉促(因為小胖說,要去MULAN還得走上一段),所以就只有在美麗華逛逛。說真的,這裡真的很不好逛耶!誰來告訴我,到底要怎麼逛才好阿!!

 

不過,才唉說不好逛得我,居然就在半小時內,敗下兩件洋裝…這,只能說女人阿!

好啦!我知道我離題了,大家一定迫不急待要來看一下,傳說中那豪華大氣的台中MULAN移植到台北後,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首先,要提醒大家,如果從美麗華步行,那…真的有一段小小的距離。也就是說,(以下18禁

 如果是一對箭在弦上的情侶呢~建議直接從美麗華就去薇閣好了,要是還走去MULAN,恐怕熱情都會冷一半嚕~

不過話說,我們是抱持著享受渡假的心情,要去參訪,所以沒差啦!只是齁~在炎熱的夏夜裡,走上10來分鐘,真的是會有點起火……噗! 有錢人就開車去吧!

DSC00262.jpg

 

 

外表一貫的低調簡單,就是白牆(晚上其實看不大出來啦!)那MULAN也沒有像薇閣一樣,另外為"步行"的客人們,開闢有一個CHECK-IN櫃台,所以咱倆,就是沿著這車道,走到我們的房間(其實還蠻悲涼的……)

 DSC00337.jpg

 

 照片是白天的時候拍得,晚上根本就是一片漆黑,不過也因此更具隱密性嚕!我們剛到的時候,還正好看到一群劇組的人散場勒~不知道是來這裡拍哪部… 上頭的小小燈籠,會將房號投射在地板上喔~(照片小糊,有廠商願意給我相機試用嗎?算了,我也試不出所以然來)

DSC00338.jpg 

 

進到車庫之後呢~就有一個小小地電梯。真的很小喔~而且得要等很久(我又忘記拍那個小小地空間)。而且超奇怪的是,他一共有三各樓層會停:B  3  跟5 ,我們是住5樓,小胖說,3樓應該也有住人。可是,那如果3樓就有自己的車庫,幹麼還要有電梯?總之,我覺得MULAN的電梯,是個謎…

 DSC00266.jpg

 

接下來呢~就是房間內的照片,不過因為我不會拍環景,所以大家可能感覺不出來那個空間感,但,我只能說,真的很大!!!我們住的是【雲舞套房】。齁!不要又說我是有錢人了啦!我們是在網路上定優待的券啦~現在PCHOME上面好像也有在賣他們家的優惠券,大家可以去瞧瞧喔!不要再誤會我們了啦!!!

對了,還有要抱歉的是,因為有些照片是晚上拍得,而我那SONY的小粉紅,實在一到晚上就跟廢了沒兩樣,所以只好抓些白天拍得來混搭一下。大家可能會忽明忽亮,看得不蘇服,還請多多見諒阿!

 

這是走出電梯,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玄關的造景。MULAN最有名的就是強調在他的室內設計中,要放入許多自然造景的元素,讓人走入自然,在自然中生活… 

DSC00319.jpg 

 

推開厚厚的大門(握把很特別喔~),就可以看到約十來坪的房間空間。用原木跟石材打造,綴點巴里島的特殊風味家飾,就很有走入另一個空間的感覺,誇張一點的說,就像是出國了啦!崔西大嬸也來跟年輕人一樣,來撒花旋轉好了~

DSC00269.jpg 

 

 而睡眠空間跟衛浴空間的中間,也是用一扇門相隔,並且用連貫的元素來呈現喔~而這邊所看到,有點類似小起居的空間,味道也不賴~

DSC00327.jpg

 

 昏黃的燈光,很有氣氛吧~(可惜我家房間不夠大說…不然也來把一區弄成這樣)

DSC00272.jpg 

 

 同時搭配上簡單的音響設備,粉悠閒~ (粉有質感吧!)

 DSC00281.jpg

 

 白天的感覺也不賴…隔壁透光過來的地方,就是衛浴區,有著無敵大泡澡浴缸。用半遮蔽式隔間,讓空間更為通透,卻又保有一點隱蔽感~

DSC00320.jpg

 

 

再來,又要回到主要空間啦~(齁!來到MOTEL,不要問我哪裡是主要空間,當然是有床的地方阿!傻孩子)

附帶說明一下,這裡有藍光片喔~(此話題只要專業人士了改就好~禁止發問)

DSC00271.jpg

 

 DSC00294.jpg

 

這應該就是大家傳說中的"公主床"吧!不過,他們家的床可能因為是四腳空心的關係,在加上床墊應該是一般的彈簧床墊,所以雖然柔軟,但是容易有ㄍ一ㄍ一ㄍㄨㄞㄍㄨㄞ的聲音(我一直想說,那是MOTEL業者,故意設計的特效耶!)

DSC00282.jpg 

 

 

雖然MULAN的裝潢不賴,但是,略略讓我有一點點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感覺。怎麼說勒?就比如這枕頭床巾,看起來好像頗高貴,但是實際上的觸感卻沒有那麼柔軟;而被單上,也讓我發現有些許的污漬,感覺有點噁心…就會覺得好像床上會有跳蚤一般(這只是個人感覺,黃小胖並沒有這樣覺得喔!……應該不構成毀謗吧~

 

DSC00284.jpg

 

 

 那接下來,我們就晃到旁邊的衛浴區吧!

這是半開放式的如廁區,有相當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只是要是有人這時候在旁邊刷牙,就會有點囧… 

DSC00287.jpg 

 

 不知道為什饃,MULAN的裝潢中,都會擺上鳥籠(有誰知道典故,可以分享一下嗎?)

MOTEL的房間,另一大重點就是泡澡區,MULAN的泡澡區,還特地設置了頭頂的大花灑,真的很酷,力道也很足夠不會嘻嘻落落的,只是我又忘記拍了…這一點真的是太對不起大家了!原則上,我是個還蠻怕花灑這東西的人,因為我很怕水會跑到眼睛,不過,MULAN的這個花灑真的很蘇服ㄟ~

 DSC00321.jpg

 

 

好嚕!呼呼大睡一晚,有個好眠~

就要準備來去吃好料啦!上回在WeGo的早餐,是很多樣話的巴肥,結果來到MULAN,小姐就跟我們說,要吃早餐,得要早上拿著門卡去跟他報到,才能換早餐券(呼!怎麼這麼麻煩阿~)

而且我們本來還預期,可能得要走一小段路,才能到吃早餐的餐廳,所以本來想要奢侈的多花100元請他送到房間(呼!幸好沒有那麼阿傻)

結果,其實只要穿過地下停車場,就可以經由秘密通道,抵達水舞饌啦! 

 DSC00317.jpg

 

 

旁邊的SPA館,也正蓄勢待發…似乎MULAN的經營模式,都是 MOTEL + 水舞饌(餐廳) + SPA 三合一,足見三者並立應該有不錯的加乘效果喔!

DSC00318.jpg

 

 

廢話少說,準備要來吃早餐啦!

看到這麼精緻的前院,就覺得走這一趟,超值得的啦!(其實,根本也沒走多遠,甚至也沒曬到啥太陽,真是太好了~)

 DSC00299.jpg

 

 

就連門把,都可以吸引人特別給他一張特寫啦!

 DSC00316.jpg

 

 

天花板上的鳥籠群又出現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算命的說要放鳥籠才會旺呢!? 這時候的小胖正在研究菜單,其實也沒啥好研究,因為他的早餐就是固定的,只是說,他還多附贈一杯飲料,你可以任意選喔!很撒避暑~

DSC00300.jpg 

 

 

這樣的挑高,真的讓人覺得很舒爽,而且不由自主的就走起貴婦氣質路線…

DSC00303.jpg 

 

 

DSC00305.jpg 

 

DSC00307.jpg 

 

豐盛的早餐來嚕!

有一杯滿滿顆粒的現打果汁,簡單精緻的沙拉拼盤,一碗皮蛋肉鬆鹹粥,外加一小ㄉㄟˋ麵包,早餐讓你飽嘟嘟~~

除此之外,還有……

DSC00311.jpg 

 

無敵大的加送飲料啦!

DSC00312.jpg 

 

以上是簡短的MULAN遊記篇,Taipei MULAN果然還是沒有令我失望,如果想要去的人,建議可以上PCHOME購買優惠券啦!(這好像是搭配旅展做的活動)不然就是他最近好像有推一個生日的優惠方案【請點】,總之,如果口袋空空鬆鬆,可以上網找找優惠方案喔!這樣會更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不然要是以他的原價入住,恐怕還是會覺得貴了點…(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