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寫啥!?
# 好嗨的Simple Life # 少了夢想的花博~

哈!這是什麼詭異的題目阿!?

自以為搞創意勒~其實,是想來聊聊昨天看的電影【天外奇蹟】!

untitled.bmp 

 

 

 

之前在看皮克斯展的時候,也有看到天外奇蹟的相關展示。不過那時候還沒有看到電影,只覺得這部電影,非常的Colorful(因為氣球ㄇㄟ)

而印象很深的是,展中提到在片中完全是以方形來暗喻固執、古板的形象;圓形象徵溫暖、善意。所以看過這部片的朋友,可以回想片中卡爾爺爺的臉-方方的(剛剛看知識,居然有人問說是不是照李登輝的臉去做的,噗噗!);小男孩羅素的臉-圓圓的(艾莉奶奶的臉也是圓的),以下族繁不及備載,予以省略…

不過,很顯然的,我又高估了我的哭點,開演不到10分鐘,我就難過不已…因為…因為…我幾乎可以感受到卡爾爺爺失去艾莉奶奶的那種孤獨,雖然他們的一生也過得太快了~不過,每個人的人生,不也都如此嗎??

正如好像翻書一下,人生的歲月眼一眨就過了10年,再一轉身就花了白髮。

 

當看著人家生命的精彩時,又忍不住低頭看看自己,到底,我在我人生書裡,寫了什麼?我又想寫些什麼?

 

雖然電影結局是幸福圓滿的,不過,心裡著實感受著"心上被開了一槍"。有個部份空空的,即使每天都很忙,生活很緊張,但心靈的那個部份,總是沒有辦法讓自己成長更多。我想,這應該是大家的心靈H1N1吧…

 

好沈重喔…不過,如果下一篇來個敗家文,會不會比較平衡一點勒…

 

 

創作者介紹

T.K.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頭
  • 空空的部份 是缺少了 小朋友嘛?
  • 嗯…是還蠻缺錢的啦!(嘿嘿~)

    TK168 於 2009/11/16 11:59 回覆

  • 大頭
  • To Tracy
    呵呵
    好像咖啡杯喔



    超會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