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好朋友們紛紛成家啦!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好想多放幾張他們美美的,帥氣的照片。可是,唉…小粉紅太不爭氣了啦!

老是抓不到,所以只能分享個一小部份嚕……(對了,如果我那可愛大方的瓊文學妹有看,那個,我忘了你婚禮的照片被我塞去哪啦! 要是找到檔案,再補上來。妳的婚禮也超好玩的啦!精彩

 

首先,一定要大聲恭喜的是,我那最最最要好得麻吉啦!!!!美呆啦!新娘子~

DSC00409.jpg 

(呼!我的膝蓋好肉喔!有人可以推薦什麼可以瘦膝蓋的運動嗎?)

 

 

我麻吉請在【御帝嶺】,很方便的一個地方,就在忠孝東路跟敦化路口,交通超便利的啦!

還有還有,點心好好吃喔!!烤布丁跟提拉米蘇……嗚嗚肥死我了!

DSC00420.jpg 

 

 

 

下一位,是本人最最敬愛的學長大人啦!

學長真是上輩子做很多好事(這輩子也做了很多好事),才得以娶到這麼一位既美麗大方又聰明靈慧的新娘啦!而且學長超NICE的啦!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方的新人,送出這麼多的玫瑰花束!也是我第一次有拿到婚禮上的玫瑰花束啦!超感人的

 

DSC00434.jpg 

(學長,這不是我拍得喔!但是,忍不住說,你…累了嗎?

 

 

 

 

齁齁齁…接下來的這對新人,我們,完全就,沒有機會跟新人合照到啦!!!(氣死我了,新娘很正耶!)

不過,現場有很好玩得貼紙機,那只好參加喜宴的人,自己玩翻天嚕~

DSC00436.jpg 

 

 

光看貼紙機前的照片,就知道新娘很正吧!

DSC00437.jpg 

這天的婚禮,有很濃厚的基督意味。主持人是廖偉凡,咦!?不知道他是誰?那我想,你應該是錯過五燈獎年代的孩子吧!

 

呼…幾場婚禮吃下來,我又胖了。

好開心大家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人生也邁入另外一個階段。還在尋找幸福的捧友,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