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寫啥!?
# 好嗨的Simple Life # 少了夢想的花博~

各位捧友~~~

真的又好久不見啦!

終於的又終於,我又挖出我相機中僅有的幾張照片,來拼湊些文章跟大家分享。先送上,今年春天的第一個驚喜!

DSC00548.jpg 

 

所謂花開富貴,敬祝 大家都大富大貴嚕~(這張看起來,好聖潔喔!!)

DSC00549.jpg 

 

不過,有誰能行行好,跟我說說,這到底是什麼花來著呢?這一整盆,都是咱們台北市政府,為了讓各家戶的市民們,共襄盛舉,一齊打造博覽群花的美麗城市,所贈送的。不過,要是能更富教育些的,告訴我們這是什麼品種,我想會更有意義些,是吧!?(好啦!我承認,我真的不大會認植物ㄇㄟ)

 

 

 

DSC00551.jpg

這株也是,台北市府的贈禮。但是,同樣的,我又忘了她的芳名了啦!是海棠嗎????

紅色的花兒很喜氣齁…不過,相對的,她比較不耐曬,偏偏我家又是陽光充足,日頭赤昂昂,只要一看到大太陽,我就得把阿紅給搬到涼爽處,不能讓她在花架上搔首弄姿,免得一整天下來,她變成殘花敗柳(…這一整段寫起來,好像有點兒童不宜ㄋㄟ)

 

 

 

 

DSC00538.jpg 

 

幾個禮拜前,去COSTCO搬回三盆的瑪葛麗特。一個禮拜來,也紛紛開花嚕!

只是,嬌弱的花兒一樣不耐久曬,累的我只能一看到烈陽,趕忙將她們移到陰涼處。

不過,這張照片,有誰瞧出什麼端倪嗎?

 

 

 

 

 

DSC00552.jpg 

這株呢…是本週新的戰利品,是 A貨…就是A來的貨啦!

本來抱來時,整欉茂密到不行,結果因為兩個暴力人,粗手粗腳的,就讓她斷了好幾區塊的枝葉

他的外表看起來不怎樣齁?可是阿,氣味可真的是香香界的第一把交椅耶!據初步診斷,應該是屬於薄荷種類的香草,但是又融合了其他不知名的香氣,而他的葉片很厚,觸感有點像是絨布總之,就是個奇特。

目前正在試驗他的耐曬程度,看看是不是能夠在猛爆的陽光下,順利存活…加油阿!

 

 

 

接下來,是我在兩個禮拜前的傑作…

DSC00550.jpg 

因為不小心,又把過年前買的蔥,放到有點爛爛的…所以就把爛掉的部份剪掉,剩下的埋進土裡。

沒想到,咚咚咚,三株,都給我冒出嫩芽來耶!

只是,誰可以告訴我,接下來要怎麼收場阿??阿是長到什麼程度,我才可以採收呢?吃了,會不會中毒阿?

 

 

---------本篇我好像一直發問耶~~~~~

 

                                                                                   

 

 不要說我服務不好喔!

有人說看不出來瑪葛麗特的梗,到底是啥…

請看

DSC005381.jpg 

 

哈! 是蝴蝶姑娘……兩隻,來我家玩啦~

 

 

 

創作者介紹

T.K.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學長
  • 學妹, 我實在是太小看你了.
  • 咦?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我可以合理推論,這是在稱讚我的意思嗎????
    (滿腦子問號中???)

    TK168 於 2010/03/30 14:49 回覆

  • Sable10133
  • 花都開始綻放了
  • 沒錯沒錯!日頭赤燄燄~

    TK168 於 2010/03/30 17: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