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好多留言,開心吶

 

了回報大家,來推薦個辣妹給大家。噗噗

 

話說,那個咱家小胖,雖然長得不怎樣,可是他有個超正的妹(不是在講我啦!咦!有人看得懂這個梗嗎?

 

 

 

最近呢…老人家我,平素無啥優良嗜好,偏偏開始學起年輕人,常掛PTT,也愛網購~

偏偏,小胖的妹妹,人稱BARBIE Q的芭比妹,賣場裡的東西越來越生火,害我老人家也跟著Follow了起來。

 

 

先來分享一下,這次覺得最生火的一件洋裝好了!

 

  NT 1080 .波希米亞風蕾絲長版娃娃裝

 

有沒有給她很可愛阿!!

雖然我也知道,裙長過短,可能會暴露我那肥粗腿,但是還是覺得好優阿!(大概是model太優了吧)

不過,這件搶手貨,已經被秒殺了……(觀眾們別砸我啦!阿~就分享一下ㄇㄟ)

 

 

 

 

 

 NT 1380.黑柄蕾絲圖樣綁帶連身OP.袖子鬆緊設計

 

就在這一全面被雪紡紗攻佔的一季,有沒有覺得這件洋裝,很酷阿!(好啦!就只有我覺得啦!)

我覺得洋裝上的圖騰,還蠻……可口的耶~有沒有人懂我的FU??

 

 

 

一連兩件洋裝,接下來,來點特別的

 

 NT1280.牛仔單寧柄徽章設計兩件式SET 

 

今年有在發摟時尚流行的捧友就知道,牛仔上衣,有夠給他流行In的啦!

這件真的好好看喔…

而且好像是T-shirt 加上牛仔上衣一起賣耶…只是,只是,那個T-shirt我穿,好像會暴露出我的小腹……猶豫阿~~

 

 

昨天聽芭比妹說,這次去日本帶貨,一次扛了200多件回來耶!我的媽呀!

芭比妹去了日本四五天,每天都要買上四五十件的衣服,這真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耶!(網拍我大概看一個上午,就快吐了)

更可怕得是這些日本店家,每天去逛,都持續不斷有新貨到,成衣市場真的是靠著咱們這群女人,不斷地蓬勃發展阿!!

 

如果在座的男士對洋裝沒興趣的(咦!對洋裝有興趣的男士?),就直接點去賣場,看正妹衝人氣好了!最好順便手滑,買個兩三件衣服。哈!

 

芭比妹說,上禮拜帶回來的貨,還在持續上架中,呼……希望接下來我不會再被升到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