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老爸老媽的結婚紀念日耶!(齁!我看到有人在偷笑喔!)我居然給他熊熊忘記~

好想買一台iphone喔…這樣我就可以隨時拍照了(我的手機好像也有拍照功能說)

來張嚇唬人的大臉照吧!

 

DSC00484.jpg  

 

好可怕的大照片喔…實在是很嚇人

不過重點不是人,是那一鍋海鮮豆腐鍋。說實在的,真的粉好吃耶!料多口味又夠

這是過年的時候,過境清水休息站之我的午餐(有被發現,這篇很墊檔嗎?)

 

 

就是他

DSC00485.jpg 

 

 

這是小胖點的,清水米糕之類的~跟我調性不是很合,哈!

兩種價格差不多,但,我覺得我的餐比較優

 

 DSC00483.jpg

 

 

我深深覺得,那些能夠天天發文的部落客,真的好厲害。

天天都有梗,天天都便宜…(哪裡來的?)

我只能挖出過年的老梗,派老胖來推一下~

DSC00488.jpg 

 

 

 

哈哈哈!小胖是不是演得很認真阿!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最近小胖新戲碼是:一起愛地球!)

 

 

過年的時候,南部天氣真的很舒服,瞧我笑得雙眼皮都不見了~(不過,好像是因為老了的關係耶…)

DSC00490.jpg

 

 

雖然是墊檔文,我們也是要負起社會責任,所以又跟小胖情商幾張照片啦!

一起來瞧瞧吧!

 

 

這是過年時候,暫時落腳的老家…

嗯!真的是,很老的老家喔~而且大家是睡通舖。很害羞,但是,感覺還蠻親切的。哈!因為我老爹的家,也是這樣的ㄇㄟ

 

 IMG_0246.jpg

 

 

來來來!

這是老家正面照嗎?

當然沒這麼正啦!

 

 

據說這是日據時代的學堂,現在假日好像會有說故事時間,外面還有一些課桌椅,很有味道喔!

(好愛這種日式的感覺喔~像是回到外婆家)

 

IMG_0272.jpg

 

 

繞到屋子的後面,滿滿的晴天娃娃

好有氣氛喔~ 在這裡拍婚紗的感覺,應該也很不賴。

當天因為沒有開放,所以拍不到裡面的樣子。裡面好像整個都是榻榻米滿鋪,嗚~好酷!

IMG_0274.jpg

 

閒話家常到這邊,要來告一段落啦!

聽說今天又要變天來著,大家多保重阿!

 

最後分享個王爺廟的好彩頭,給大家吧!!旺旺!

(嗚~我的夾瀏海造型,好…囧)

 IMG_0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