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

下定了半年之久吧!終於入手的刷具(我已經一整個呈現沒有期待的狀態了)

 

DSC00599.jpg 

 

 

 

老妹說

我好像最近變成了刷具控,很愛買刷具。

其實,仔細想想,我好像真的有好多刷具喔~只要看到有關刷具的介紹,就會好想買好想買(咦!好像不只刷具,還有遮暇、護唇膏…都是死穴耶)

可是阿!說老實話,除了粉底刷跟腮紅刷之外,關於眼睛方面的刷具,我真的很不會用。

 

 

DSC00602.jpg

 

所以首先來看到的,最上面那層的 Blending & Eye Shadow,我就不知道該怎麼用。總之大概就是用來暈染之類的工具,短時間內,在本人化妝技巧還沒有進一步提昇前,他暫時還可以放暑假。

再下來,看到的 Blush & Powder,白色那端的斜角,可以用來畫大範圍的腮紅,我覺得用斜角刷上腮紅或是修容,都相當之方便。想來,我去年才獲得了一隻MUF的斜角刷耶…(用"獲得"這個詞,是不是比較不會有敗家的感覺呢?)

最後一組,是我的重點啦!!!

Foundation 粉底刷阿!!!聽說爆好用,我是還沒動工啟用啦!畢竟目前mac的小型粉底刷尚在服役中。至於另外一端的Conceal,顧名思義,就是拿來遮暇用的,嗯!我想,這一隻應該是會最先被我拿來使用的吧!

 

 

 

同場加映!!!!

DSC00603.jpg 

 

多賺到一隻,眼影刷!

這樣一套相當於七隻刷子的組合,要多少錢??

1500台幣?免~

999台幣?免~

500元台幣~~~買給你!

 

DSC00605.jpg 

 

齁齁齁齁,好開心~

感謝恩師!願意幫我跑這一趟(雖然聽說他家隔壁就有CVS)

有空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嚕…本篇,打混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