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附近的超好吃的韓式烤肉店老闆買了泡菜。

就認真的進行我的泡菜炒飯實驗。

一直很想試試泡菜炒飯(因為我覺得那應該是個很容易的東西吧!)

果然,非常,相當,之簡單喔!!!

DSC00617.jpg 

 

不好意思,因為本人很愛吃海鮮

所以每次上菜市場,總要帶些蝦阿~花枝回來

當天剛好冰箱裡還有蝦仁,就讓她跟泡菜『在一起』(店家好像通常是用肉絲下去炒)

 

我覺得炒飯或炒麵最神聖的那一刻,就是當所有配料跟主要的麵或飯混合時

好像完成了一個拼圖、一個機器人的組裝

很令人有成就感!

 

 

                                                                    

加映COSTCO牛肉片炒高麗菜~

齁…不得要大推

不是要賣瓜自推這道菜啦!而是,牛肉片真的又薄又嫩

(請大家忽略一下旁邊的油啦!實際上吃起來,並不油膩啦!而且我也沒有加很多油下去炒喔~)

DSC00618.jpg 

 

天阿!我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