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敗了一個小小腮紅

不貴喔!只要NT 199

就是La Femme啦! (桌上的那根頭髮,實在太搶戲了

 

 

DSC00703.jpg 

 

其實,我的腮紅真的不多耶~

我發誓,絕對不超過10塊。只是,這年頭大家都不愛紅咚咚的鬼娃造型,腮紅消耗的速度,實在慢阿……(話說,我還是很厲害的把最左邊的KATE給用完,這可是同色系的第二塊耶!

 

DSC00704.jpg 

 

 

不過為何要把我的腮紅們,統統抓出來拍照勒

還不是因為新朋友 La femme啦!

 

 

DSC00733.jpg 

 

這次買得顏色是 PEACH SPARKLE

看網路上的顏色,粉可愛~應該是偏橘的感覺(個人覺得黃人,好像用橘色腮好像好些)

哇!實際一擦,嚇死人啦!

紅咚咚的勒~ 而且,好顯色喔!沒圖沒證據,往下看吧~

 

 

 

 

 

 

 

 

 

我都是用同樣的力道,每一塊腮紅給她抹兩下,

媽呀!右下角的印泥,是怎麼回事???

看來,便宜的東西,真的要高手來用才行。我還是乖乖用我的KATE好了(試色照片排列順序如上一張擺放的順序喔!)

DSC00735.jpg 

 

好吧!我承認,這次的採購有點小失敗,哈!但是,我會不屈不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