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前看到變身怪醫要來台,就逼小胖趕快下訂。

等到了自己差點都快忘記這回事時,終於,要來去看啦!

DSC00959.jpg 

 

不過很瞎的是,我後來發現我並不知道J&H的故事內容耶~那我那麼想看個包阿!真的是搞不懂自己。

總之,星期天的午後,天氣既晴朗又炎熱

中午吃了頓肖念已久但卻令人有點失望的傻瓜麵,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前往戲劇院。

好久沒來了~這裡還真有著我不少的年輕回憶呢!

 

剛剛看了批踢踢的反應,大家都說還好這次演出是在戲劇院。

確實,如果在小巨蛋的話,可能我也不會想買票進場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在後半段把故事簡單的貼上來(我還在思考要不要這樣做…)。不過,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雖然台北的場次已經結束了,接下來他們將移師台南->台中->高雄,但,如果你在這些地方,或,你剛好有個小假期可以到中南部走走,也許可以把變身怪醫加到你的行程中。

相信我!小麵包先生(Brad Little)精湛的演出,真的會讓你想要自動起立幫他鼓掌10分鐘!!這次演出擔任怪醫這個吃重角色的,就是曾經來台演出過歌劇魅影的小麵包。說真的,當初看歌劇魅影,並沒有對他有很深刻的印象,可能是半邊臉都遮住的關係吧!!!哈哈哈哈

小的才疏學淺,確實不曾看過其他人的演出,也無從幫大家比較起。但,你光想像,要如何不透過剪接技巧,在現場巧妙呈現出兩種不同人格,展現不同聲音表情,這…真的要有很純熟的技巧吧!(我相信也還需要一些天賦)

 

講到天賦,就要講到後來晚上看到的一部電影啦!(好牽強…好牽強…牽到北京去啦!)

芭蕾少女 DANCE SUBARU!

去年上映的片子

演  員:黑木梅紗、高雅羅、平岡祐太、桃井薰、筧利夫、東方神起

寬宏藝術

19207.jpg 

左邊是黑木,右邊是高雅羅,我覺得這兩個女生都很有自己的味道,然後走路的姿態都很芭蕾~

 

 

19205.jpg 

純愛片的常客

 

我是不小心轉台轉到的,但,緊湊的劇情,讓我沒辦法中途衝去洗澡~

或許是女主角那種冷酷又堅毅的感覺,讓我不自覺得想要跟隨著她,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昴(黑木梅紗飾)是一個熱愛芭蕾舞的少女。她擁有極佳天賦,卻因家境普通而未能就讀昂貴的舞蹈學校。而感情融洽的攣生弟弟,也在十歲時因病離世。因為雙重的遺憾,昴更為孤獨、也更渴望跳舞;只有跳舞時,她才能暫時忘懷內心的悲傷。
不過昴的父親卻非常反對昴學舞;不只是因為經濟因素,同時也是希望昴能腳踏實地的唸書。在他看來,學芭蕾舞是去追逐遙不可及的夢想。也因此,昴與父親之間從此有了深邃的隔閡。

但天才所散發的光芒終究是無從掩蓋的,經營歌舞廳的退休芭蕾老師五十鈴(桃井薰飾)便在無意間發現了昴的舞蹈天份,決定幫助她,讓昴在舞廳裡表演賺取學費。而看出昴的潛能的不只有五十鈴老師,另一個年輕的天才舞者Liz Park(高雅羅飾)也憑著‘同類的嗅覺’感覺到了。韓國裔的Liz,出身於美國著名芭蕾舞團,為了尋找新的衝擊而來到東京……

 

跟變身怪醫中的怪醫傑柯一樣,昂也有著明確的夢想,也是不顧一切的用生命去追逐。

真是讓咱們這庸庸碌碌的草民,倍感羨慕,當然,那種神人的境界我想我一輩子也達不到吧!不論是舞蹈、歌唱、彈琴,我想我都只能用一種欣賞的角度去接觸,或許這樣也是一種幸福,不用背負著自我要求的沈重壓力~

 

好嚕!囉唆完了~以下提供變身怪醫演出資訊給中南部的朋友嚕!請洽

想知道變身怪醫故事的,可以往下看嚕~

 

1885年,倫敦,一位充滿才華前程似錦的年輕科學家兼醫師,Henry Jekyll,因無法解決父親所罹患的心理疾病而苦惱不已。他企圖研究出,可以將長久以來在人性中掙扎不斷的善與惡給完全分離開來,並將這個計畫呈送到St. Jude's Mental Hospital的管理委員會審查,因為他必須有一個強而有力的機構在背後支持以證實他的理論並完成最後的人體實驗。

沒想到除了委員會主席,同時也是他未來的岳父Sir Dancers Carew棄權了以外,其他委員全體無異議地否決了這項計畫。他們認為這項實驗計畫不但太過於激進,不切實際而且危險,因此一致否決了這項計畫。

而當晚,Jekyll和Sir Danvers的女兒Emma Carew的訂婚晚宴上Jekyll故意遲到了,不但不道歉,反而向Emma表示他對於追逐自己理想的決心更加堅定了(劇中看不出故意遲到的感覺),Sir Danvers為此擔心不已於是決定和Emma一起討論到底該怎麼處理才好

為了讓Jekyll不再胡思亂想,Utterson決定帶Jekyll出去找點樂子。他們無意中來到了倫敦東區的一家名叫"The Red Rat"的低級酒吧。在這燈紅酒綠的污濁環境中,其實有著一顆並未受到污染的純淨心靈─Lucy Harris。在"The Red Rat"那骯髒污穢的小舞臺上,Lucy仍然以一首不見得很適合那種場合的頹廢歌曲將她鮮明的個性完完全全地展現了出來《Good 'N' Evil》(在台灣這一段省略了……)。但看到酒店老闆竟然公然地在酒客前毆打Lucy(這段也沒有演出來,是被擺到後面),Jekyll非常的生氣。基於對她的同情,Jekyll遞給了她一張自己的名片,要Lucy有困難時來找他幫忙。

在Jekyll回家後,他開始在實驗筆記中記下他將以自己為實驗材料來完成這次的人體實驗。他將預先準備好的配方注射到自己體中令人震驚的是,Jekyll竟然完全變換成另一種模樣及個性,名叫Edward Hyde…

 

我覺得故事概述到這裡就好,其實在現場,真的很容易就可以follow劇情的發展,別擔心~

呼…我要來去努力找尋有沒有小麵包演唱的版本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