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上次"好久不見"的這個梗用掉了,這下生不出新詞兒了!

那,先跟大家分享一些閃圖(如果怕吐的,就不要繼續看啦…)


 




敝人在下我的氣質照,即將一一登場……

實不相瞞,雖然本人以氣質美女著稱{#emotions_dlg.emotion_b03},但那天不知為何,拍著拍著就突然發起酒瘋



寫到這兒,忍不住懶病又要犯了~好想休息喔!但是,因為怕被追殺,所以特別再獻上傻笑二人組的照片,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的拖稿,而不來這裡啦~~有空還是留個言,罵罵我,這樣我應該會有點發文的動力,哈哈!



千萬不要因為我們笑的傻,就要欺負我們喔!Cxx婚紗公司,請給我們個交代!{#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後話:由於事情還沒處理,所以先別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啦!下禮拜有結果,就會跟大家報告,也讓大家增長點見聞,呵呵!不過,拍照當天,我很努力的演戲,也不讓自己想太多,所以還玩的蠻開心的,只是拍照到10:30(是晚上,好嗎?足足搞了14個小時,快累攤了…) 之後再另行專文分享囉!{#emotions_dlg.emotion_b07}(希望大家等的到…要注意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