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阿~大家

前陣子好忙…忙…不小心還有瘦到2KG喔!

果然是要忙才會瘦(當然不會有證據照片嚕…因為就市場標準來說,還是胖妞一個)

 

最近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好物,我自己用了覺得不錯的東西,讓大家參考參考嚕!

 

 

DSC00994s.jpg 

 

 

先來個大合照(也不用預期後面有獨照啦!)

先來聊聊貝德瑪,最為大家所知的就是【法國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來轉貼一段產品說明~

獨特Micelle潔淨微膠粒新科技,含保濕效果極佳的脂肪酸酯及舒緩因子小黃瓜萃取精華,是敏感、脆弱膚質優選卸妝、清潔最佳護理產品。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及保濕乳液使用,不必再用水洗。

能有效卸除臉部和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甚至是防水彩妝,潔淨效果徹底,並能提昇肌膚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重視肌膚保濕效果,如同化妝水的舒緩作用,其濕潤作用如乳液一般。成份溫和適用於脆弱的眼部肌膚。不含香料、Paraben類防腐劑,具舒緩、安撫等功效。是歐洲當紅暢銷品。

我大概用了不下五六罐了吧(感覺像是用喝的),而且還有屯貨屯到過期的啦!不過,他使用起來真的太清爽了,雖然感覺化妝棉上會有卸掉的彩妝,但前陣子粉刺狂冒的狀態,讓我不得不改變一下策略。(主要是因為某天不知道看到哪篇文章,寫到粉刺的形成,有極大的可能就是卸妝沒有卸除乾淨!!!慎 阿!!

 

所以,我就把先前某次偶然買下的卸妝乳,重新啟用。

 

請容許我,放一張很小很小的示範照片…

 

DSC00992s.jpg 

 

(齁…人家的雙眼皮,怎麼越來越不見了啦!真的是垂了耶!)

 

總之呢,就是點點點…平均分佈後,就可以懷著一顆努力認真的心,想著要把臉上的妝以及髒污,全都清除乾淨喔!

有人想到要問,那水美眉要幹麼嗎? (還是都沒人注意到?)

 

想到了嗎? 

 

提示是,卸妝乳需要用化妝棉擦拭掉………

 

想到了齁??

 

因為阿!我實在覺得,直接用乾爽爽的化妝棉(我是用絲花)去擦拭掉附著了彩妝的卸妝乳,對皮膚好傷。所以,就想說那乾脆用水美媒把化妝棉噴濕後,再來擦掉卸妝乳。嗯!感覺真的舒服多了喔!

 

那用了卸妝乳,我的貝德瑪就從此被打入冷宮嗎??錯錯錯!

想想看,上妝的時候,我們可是打了多少層的底阿!?卸妝,當然也需進行二次工程阿!

這時候,貝德瑪就可以派上用場,進行第二層的清潔工作。這時候妳會發現,化妝棉上免不了還是會有一些彩妝的痕跡喔!

 

如果跟我一樣有粉刺的困擾的朋友們阿!趕快檢視一下,自己的卸妝過程喔~

或許多一兩個手續,可以讓自己的皮膚狀態變得更好,不一定要再去跟隨人家買啥買,先翻翻自己的倉庫,說不定就有很多好物,只是需要妳勤奮的去使用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