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怠惰了好久

最近又有心情來PO文啦!

不過對不起大家的是,這一篇,很噁…極度的不適合小孩、孕婦、或任何不愛昆蟲類動物的人類。

所以,妳覺得自己可忍受的話,在往下看吧~

真的…不勉強喔!

 

 

昨天,我正打電話給高中老師時,沒事往天花板一瞧…

平常不看還好,這一瞧可嚇死我了~

有個無敵巨大的………

 

蜘蛛

 

 

要登場了~

 

DSC01115.jpg 

 

 

很大隻吧!?我當場是很冷靜的去把黃小胖叫到客廳…

結果沒想到是黃小胖嚇了一跳(因為他知道,他得要負責挑戰這隻大魔王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該用啥武器對付他(她?)~

後來,只好拿出最近常常使用到的電蚊拍(順便問一下大家,最近蚊子是不是到了盛產期阿?)

黃小胖打算效法盧彥勳,看是不是可以打入溫布敦(是溫不蹲吧)

 

果不其然,平常沒練功,是很難在球場上有出色表現的

只見黃小胖與蜘蛛人從西北方大戰到中央線,在從中央線打到最遠東南腳

 

終於,黃小胖技高一籌(是體重上佔有優勢吧~)以無敵電電電網,劈劈啪啪劈劈啪……

在十幾聲的閃電雷擊下,蜘蛛人嗚呼哀哉~

我不敢參與這場激烈戰事,就連光聽到那幾聲電極響,我就起了一堆雞皮疙瘩,更不用說拍下蜘蛛人的屍體了。

 

                                                                                                                                               

 

話說,咱們家真的很奇怪,

可能是因為有養花花草草吧…

動物真的特別多~~~(那個如果阿思思有看的話,趕快跳開,因為蜘蛛人結束後,蝴蝶姊姊要出現啦!)

 

 

 

 

 

 

DSC01100.jpg 

 

 

可是齁…

我覺得這些都還算好

今天早上,給我看到了一幕非常驚人的畫面

我真的盯著看了好久,看到差點都遲到~

因為螞蟻神兵真的超強

 

DSC01117.jpg 

 

我知道拍得很糊(我可以說我是故意的嗎?哈)

其實是,我實在不敢太靠近

因為螞蟻大軍,正搬運著比他們身體大幾十倍的一個蟲的屍體。

這樣也就算了,上面這張照片的位置不是在牆壁面耶~是在天花板耶…

我還真怕我一個靠近,整馱螞蟻大軍要是嚇一跳全都落到我身上,那我該怎辦~

實在不懂他們是怎麼搬得,居然可以對抗地心引力到這種程度,真的太匪夷所思了啦!

 

 

講完…改天有空再介紹黃小胖新入手的補蚊燈,光觸媒的,目前逮捕到4隻戰利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