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前ㄧ篇忘了仔細介紹雲品酒店的房間齁?

OK~這就送上ㄧ張滿漢全席!

NONAME.jpg 

 

 

為什麼拍垃圾桶呢?

因為我隱約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星等高的飯店裡,垃圾桶是不裝垃圾袋的~SO you know?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杯盤,色調跟房間的整體很搭。不過備品,我覺得普普(包括我並不喜歡他們沐浴用品的味道~我還很機車的寫在顧客意見函裡,但居然還得到客服部明確的回覆喔! 容許我用番外篇來聊聊吧~)

 

 

DSC01278.jpg 

上面這張是用餐區域的等候區~

 

 

DSC01319.jpg 

這是早餐喔!

好豐富的ㄋㄟ~好喜歡吃他們的綠色冷麵,好好吃,雖然沒有我最喜歡的台式醬瓜小菜(還是有稀飯啦!),但是其他的料,還是讓我吃的飽飽飽阿!

 

 

DSC01329.jpg 

阿輝伯~要帶著我們去消化一下嚕~

 

 

 

DSC01338.jpg  

看著照片中的陽光,一點都無法想像即將到來的冷氣團阿!

 我們在玩的,是飯店週邊設計的遊憩項目之ㄧ--幸運馬蹄鐵。

齁妳以為跟套圈圈ㄧ樣簡單嗎? 錯!實在有夠難的啦!

 

 

 

DSC01344.jpg 

 

這是在旁邊的ㄧ個小小香草花園~

有陽光,人拍起來就好元氣喔!

 

 

DSC01345.jpg 

接下來,我們就朝著樟山寺是文武廟前進啦!

本來想去碼頭晃晃的,可是服務人員說有點遠,所以我們就前往樟山寺還是文武廟啦!

 

IMG_07310.jpg 

 

IMG_07340.jpg 

 

IMG_07350.jpg 

 

 

 

DSC01352.jpg 

這是很有名的365階(人家叫做文武年階

通常呢~是要先到山頂上的文武廟去買了護身符,然後帶著他,前往你的生日階。

不過我跟小胖,陰錯陽差的就從大概七月份左右的石階叉路走過去,所以是分頭前往我們各自的生日階。

乎~好難想像,從1月1日要怎麼樣再走回文武廟阿!?

 

 

最後送上ㄧ張,搭火車必備的~台鐵便當!

這是我們回程的午餐。

我好像又很敷衍的完成了這ㄧ篇耶!好啦!有空的話,等一下再來聊聊番外~

 

DSC01367.jpg 

 

                                                                               

要來聊番外~

這次住雲品的經驗其實並沒有那麼美好。雖然我們享受著藍藍的天,暖呼呼的太陽,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使用"旅展"買到的優惠券的關係,這次住的房間發生以下狀況:

* 在此先聲明,經過跟飯店反應後,房務管家部的主管已經來電告知處理好嚕!

第1,我們入住的房間中,出現了黑色的大螞蟻。不是那種會在家裡出現的螞蟻,而是在戶外常見的那種。因為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九點了,老娘都洗好澡鑽進被窩。不然肯定是要馬上call飯店人員來現場看的。(飯店已經進行該房的全面性除蟻工程,相信應該是已經OK的!!)

第2,房間在下午的時候,突然飄進海鮮的腥味。雖然我很愛吃海鮮,但是,人家並不想在房間裡面聞到那種味道好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廚房就在房間的附近,這……這令我很無言。(飯店有提到,目前已經進行處理,雖然我也不知道這種是要怎麼處理說~我只是很好奇,我們應該不是這間房的第一組客人吧??怎麼前面都沒有人抗議過嗎?)

第3,其實是個人的小疏失啦!因為我們忘了把折傘帶回家~但是後來當飯店人員來電回覆我所提出的顧客意見時(約莫一週後),我還是提了這件事,她也很NICE的跟我說要去跟相關人員確認。半小時後,回給我意料中的答案,"沒有"。

我想也是,如果房務人員在清潔的時候有看到,照理就會通知相關人員,請他們跟客人聯繫了。當然這是我們自己的疏忽,再者東西也不貴重,但,這部份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漏洞…

 

在我們反應了一些對於客房跟服務的意見後,雲品也很客氣的寄給我們一份小禮物,就是他們的迎賓醋禮盒。(相片待補!)

我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有機會去,但,如果要我用他們原本的房價去住宿,嗯~我會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