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時間跑得越快耶…

以前,總是在等第三次段考後的暑假,總是在等下個禮拜即將到來的春假…

現在,一晃眼,一年過去了~~~

 

 要準備上SHOW囉!

 

 

去年的今天,在國賓,我們玩得很開心…

也感謝好多的朋友給我們祝福…

而這一年我也沒在部落格認真的寫過幾篇,就又過去了~

 

但是!

既然有招待的晚餐,就一定要來寫上一寫!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有白吃的晚餐!

 

IMG_0350.jpg 

哈!

也就是在國賓辦喜宴的新人們,在一年後當天,可以回去白吃一頓耶!(媽呀!iphone拍得照片)

用餐地點在 【粵菜館】

 

 

IMG_0354.jpg

總共是8道菜(其中兩樣是甜點跟水果),據說表定價格是一人 NT1200

一坐定,服務小姐就來問說,要喝什麼茶。有人很小孩子氣的說,我要喝果汁…,害得服務小姐吱吱嗚嗚的不知該怎麼回答,因為人家沒有提供果汁啦!(也許如果要的話,要另外加錢喔!)

總之呢!今晚的套餐,有附上一壺去油解膩的茶…

接著,準備上菜嚕!!

 

 

 

 

綜合1.jpg 

 

我強烈的懷疑,iphone是不是太"人性化"了一點!

怎麼拍食物時,感覺上比較清楚呢???你餓了嗎?

 有鮑魚、排翅、干貝……雖然都只有小小一份,但也都精緻可口(屬於重口味的)

 

 

 

 

綜合3.jpg 

 

話說,國賓的干燒伊麵真的不錯吃,讓我不禁想起,一年前這一天,我的晚餐………

 

 

DSC03214.jpg 

 

 

岔題了。主食的部份,還有一道富貴炒蝦球,蝦球搭配上包裹著甜鳳梨的荔枝,妙~附帶一提,蝦子真的好大一隻!

綜合2.jpg 

 

水果的部份,就不用贅述。甜點是芒果奶酪,不甜不膩,做個乾淨的收尾。

 

 

 

八道菜下來,除了後面上菜的節奏加速了點,整體的感覺還不錯。不大會讓你感受到說,"阿你是吃免錢的"的劣等感。

而且上完甜點,服務小姐還送上一句:祝你們週年愉快! 

嗯~HAPPAY ENDING

 

 

 

好嚕!加映一張一年前漏掉該拍的場景(可惜沒有厲害的Darren在場)

DSC00546.jpg 

 

p.s. 當天服裝大失敗,一整個拍起來就很孕(這張已經吸氣吸的很辛苦了)

齁…人家只是變胖,又沒有懷孕,害我都不敢放照片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