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的標題

不過搭配我無聊的假日,將將好!

國慶日那天,除了茂伯這位青年代表讓人開懷一笑,我也來貢獻一下,我精湛的手藝…

 

 

我老媽,這一天也是閒來無事,所以中午過後,就打算去剪他的頭毛。

說真的,我老媽的頭髮,只能用QQQQQ來形容。先來看看她年輕時的Q毛照片吧!

 

 

很Q毛吧~可也美呆了~(那個傻小孩是我啦!)

 

話說,經過歲月以及兩個不肖女兒的摧殘之後,老媽已經不再留長髮,每次去剪頭髮,絕對要求設計師剪到超短。她的夢幻髮型就是

前國策顧問- 金美齡 的髮型啦!

 

前言真多,總之呢!本來老媽打著國慶的名號,要去隔壁家庭美髮院修剪一下頭髮,趁巧,我在一旁閒閒沒事,老媽就說:你要不要幫我剪頭髮勒?反正外勞都會剪了……

我也不知道哪跟筋突然不對勁,竟然有勇氣的接下了這不可能的任務。而我的工具只有

 

而且邊剪還邊被我老媽一直念說:齁~人家外勞剪的多好又多好(我媽覺得,剪得很短,就叫做很好),害我一邊剪一邊怨自己,真是傻,何必接下這個鳥差事…更可怕的是,我剪得,真的很像狗啃得,天阿!我不敢帶老媽出去玩了啦~

 

證物上呈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那很亂的家…好嗎?)

 

 

 

之後,我老爸有幫忙拿出剃刀,潤飾一下後面的髮尾(就是給它嚕上去啦!)

我老媽還直念說,我怎麼都沒有剪什麼啦!阿~明明就一整堆頭毛…

 

 

我只能說,我的修剪概念是依循小曼老師所說,頭髮多的人,想要打薄,不是要把裡面剪得很短(這樣會更厚喔!)。而是要將最外層的頭髮剪短,只是,這樣的剪髮,反而讓我媽頭頂出現小QQ的頭毛耶~好怪!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不知道我老媽還肯不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