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警告,千萬不可以脫稿
否則…週報會變成月報…月報會變成季報…季報會變成裝潢前後對照文

所以緊接著,來看看房間的進度吧!



 這是主臥,唯二的一個衣櫃,第一個禮拜就現出雛型,非常之速!看到上面的小隔板了嗎?設計師說,這可以拿來塞枕頭套,或是被套的,阿災~沒用過這樣的收納空間,試用看看囉!




在唯二的衣櫃旁邊,緊連著化妝台。這可是爭取半天才有的喔!而且,還經過多次修改…全部裝潢裡面,就這個化妝台最被某人龜毛的改來改去等完成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為甚麼會長成那樣~~(因為我擔心,成品可能會因實用,而變得醜包




電視牆旁邊,設計師也幫我們另外規劃一個衣櫃,他是建議,可以拿來放比較常穿的衣服或是外套。當然,因為才剛第一天,所以內部的隔板,都還沒有進展…





這個東西,是我覺得還蠻強的東西,有了他,所有的櫃子都可以完全照設計師所規劃的尺寸來進行~只是,有誰知道這叫做什麼嗎?





將將~來到書房囉!書房本週的進度也不少,包括床邊的被子枕頭收納櫃,就是上面這個啦!很強的喔!人都可以躲進去耶~小朋友可以來這裡玩躲貓貓(一人酌收10元,T.K.最近又超窮的啦!)




有鑑於主臥的衣櫃太小(真的算小嗎??)所以,書房的這個衣櫃,勢必也將會被我的衣服大隊給攻陷阿!哇哈哈!!




書房的天花板,也已經著手進行了。沒想到吧!第一個禮拜,就有如此多的進度,真是害我皮皮ㄘㄨㄚˋ,金流比不上木流阿 (終於在週末前趕完了…大家應該有趕覺到我越寫越混吧!還請多多原諒,欣賞圖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