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喔!今天PIXNET的編輯部讓我登上家居的專欄首頁區耶!!

雖然完全不知道是因為有熱情的朋友推薦嗎?還是說,碎碎念的許願功能見效?總之,謝謝大家

紀念性的一刻~~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嘻嘻!好像登上五度五關衛冕者寶座的感覺喔~不對,這樣洩漏我的年紀,應該是說很像超級星光大道,PK成功的爽感啦!)

3.jpg  

為了答謝大家,在如此寒冬為崔西小姐我送暖,那也邀請大家,來咱們家溫暖的主臥瞧瞧吧~

DSC02381.jpg 

 

先從主角的基底開始介紹起,上回提到過,咱家可謂一整天都依賴著LORENZO過日。除了沙發,床座也是LORENZO的。

DSC02291.jpg

 

而覆蓋在他上頭的(咦!怎麼有點限制級…),就是人稱夢幻名床的席夢思!來瞧瞧她讓人心動不已的裸姿~

 

DSC02328.jpg

 

齁!這樣好像不大能證明這就是席夢思ㄋㄟ?那請來我跟可愛的店員小姐ㄠ來的【賽門抱枕】(因為老師把Simmons念成賽門斯)跟席夢思小熊作證!

DSC01734.jpg

 

還有,這輩子可能很少機會在露臉的保潔墊…

DSC02326.jpg 

由於預算有限,所以只能買六七月正在促銷中的圓夢系列,是席夢思的入門款。但是,極力鼓勵大家努力賺錢,朝席夢思黑牌的目標前進喔!!!

 

接著,要請出厲害的床罩組囉~

DSC02269.jpg 

我們沒錢去買x庭,但是,又不好虧待了來到咱家的席夢思小姐,所以特別獻上號稱有600織的床組,為席夢思小姐增添幾分尊貴一下~

DSC03374.jpg  

話說,這套床組真的如老闆當初所言,你買了就會"著"下去啦!她外層彷如絲質的滑順觸感,躺在上頭讓妳(你)會覺得自己好像王公貴族喔!~~~在老闆這邊,可以看到很多好貨喔!昨天又去"拜訪"了他,居然讓我們看到了一張在HOLA出現的毛皮毯子,HOLA賣一萬多,在老闆那邊只要9千多,而且是很厲害的毛皮喔~唉!什麼時候我才能中樂透呢?推薦大家可以延吉街找這位老闆,他人超好,會很熱心的跟你說一堆知識喔

 

不過,我知道,在床旁邊的小豹紋,實在是太搶戲了。所以,讓大家近身的瞧瞧她吧~

 

DSC01738.jpg 

 

由於在主臥裡,有一面ㄇ字型的大窗,從這裡望出去(某個角度),有一片山景,所以崔西小姐,一直很希望能夠擁有一張貴妃椅,然後假日悠閒的坐在這個角落,看向窗外或是閱讀… 

 

不過,有著這麼一片落地大窗,對於假日想要睡到自然醒的人來說,恐怕就是個災難。沒關係,崔西小姐連這也都顧慮到了,來看看以下好物的使用前,使用後對照圖!保證爆點三顆星

 

光.jpg 

 

這兩張照片的拍攝時間,相差不超過10秒喔~舒服的床墊加上沒有光害,保證讓妳睡到很難醒(咦!聽起來怪怪的…)

 

至於主臥的另外一個小重點,就是化妝台啦~ 以下是她一開始整齊清潔的樣子

DSC02220.jpg 

我終於可以擁有一個小小地化妝台,收納我那一堆雜七雜八的化妝品、保養品(鏡子後面可是還有收納空間的呢!)

不過,現在還沒住進去,已經被我攻佔了……

DSC01740.jpg 

小紅椅也是相當的搶戲吧!!小紅椅可是從南昌街老闆娘那邊,搜刮到的好物

最後,來看看懶人們窩在床上時的最好娛樂,外加主臥重點收納區…

DSC01737.jpg 

 

其實,咱家主臥的空間真的不大,都被公共空間給搶走了,不過,主臥的重點,就是那舒服的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