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不見

最近生活型態又有點改變

所以又多了點空可以來POPO文

首先就先來跟大家聊聊,最近凹到的ㄧ個小旅行吧!

 

 

話說在台灣旅行,真的越來越方便,尤其是高鐵沿線的景點,真的都因此得利。

DSC01223.jpg 

上面這張的重點,是我帶著我那兩個小粉紅出門嚕!

兩個都是新愛將,當然拉著的小粉紅平常沒啥機會露面,這可是她的處女秀喔!

(我的頭毛真的是毛燥的可以耶!平常怎麼自己都不覺得阿!真是對不起路人,讓大家眼睛不舒服)

 

 

 

DSC01228.jpg 

在這裡拍ㄧ張,應該就可以表示來到台中啦!

頭髮是ㄧ整個爆炸,眼神渙散,臉部浮腫,好慘阿!但重點還是我那兩個粉紅小傢伙

 

 

DSC01230.jpg 

話說,到了台中的時候,已是中午時分,所以一定'要馬上來找找午餐

不知道為什麼,台鐵便當總是會吸引到我的胃,即使這幾年來吃到的台鐵便當,總是找不回以前的那種懷念味道(同意的請舉手!)

 

 

 

DSC01361.jpg 

這是雲品所安排的接駁車,他會在烏日高鐵站的六號出口等候大家。不過,別忘了訂房時,要同時預約喔!

因為會有隨車小姐在上車時,就先幫你簡單的做check-in的動作,節省到ㄧ些時間。雲品在ㄧ些服務的安排上,我覺得都還算是聰明的。

 

 

DSC01234.jpg 

這是車裡在看報的大爺!

後面就是隨車的服務人員,正在幫後面的客人check-in

 

 

 

DSC01236.jpg 

原來,日月潭也是國家風景區阿!(見識淺薄阿)

 

 

 

DSC01359.jpg 

這是飯店的大廳,很是氣派喔!

ㄧ下車就會有接待人員送上迎賓飲品,然後交給妳房間key

 

 

DSC01250.jpg 

快到年底,到處就免不了都會看到應景的裝飾品。

除了耶誕樹之外,工作人員的胸前也都別上小小的耶誕飾品喔! 很有ㄧ致性呢!

 

 

 

DSC01271.jpg 

飯店的ㄧ隅

可以在這裡用餐喔~可惜我們隔天早餐太晚起床(還是太早?)

總之,就是跟大眾的時間太相似了,以致於戶外有景緻的位置都被搶光了!

 

 

 

DSC01272.jpg 

這張有沒有很悠閒的FU

不過我的下巴也搶戲搶的太兇了吧!

 

 

DSC01275.jpg 

很可愛的耶誕佈置耶!

真的是讓大家都會忍不住停在這邊拍了又拍

 

 

 

 

DSC01282.jpg 

這是通到水療池 健身房的ㄧ角

可以見到原住民的ㄧ些用具,也都融入飯店的裝飾中。

我覺得雲品的風格,就是很雅致,有點與礁溪老爺相仿的色調氛圍。

讓人覺得很舒服又不會太有距離感喔!

 

 

 

DSC01292.jpg 

這是通往裸湯區的走道

不過因為裸湯是男女分開 ( 哈!阿通常都是吧?)

反正房間的浴池也是溫泉水,那就回房間泡吧!

 

 

DSC01301.jpg 

右上方的這是健身房,大概只有三四台跑步機的空間,還有ㄧ個重量訓練。

很小的ㄧ個空間,頂多就是告訴人家,恩!他們有健身房。

左上方第一張,就是兒童遊戲空間,我們在這邊玩了跳棋跟QUARTO,以前沒玩過QUARTO這東西,著時還讓我們研究了一下呢!

看到這裡,肯定又有人要說,出去玩怎麼呆在飯店玩這些在家裡就可以玩的東西呢?

說真的,我們也是被逼的阿!因為呢~雲品的用餐,他們只有兩個用餐進場時間,只有5:00跟7:30,我們預約了7:30

但是因為錯估形勢,提早了半小時先到,結果竟然無法先行進場 (我們吃的是buffet喔!)。

結果後來ㄧ堆人預約7:30 的人,還得排隊等著進場,超怪。因為反正只要有位置,大家就可以直接進場不是比較好?反而因為他的特別管制,讓ㄧ群人得在同一時間進場,然後就看到取餐區,擠成一團,品質降低。

 

 

 

DSC01303.jpg 

但是,不得不說

他們的餐點還不錯吃

海鮮也都很新鮮,蝦更是甜ㄌㄟ

 

 

 

DSC01307.jpg 

而且還融入了台灣小吃

平常在飯店的台灣小吃,大不了就是米粉擔仔麵

雲品還準備了米糕跟肉丸,肉丸我是沒吃,不過米糕還真不錯吃 (但後來想想,應該是甜辣醬好)

 

 

 

DSC01310.jpg 

這是南投的麵麵

我也覺得很好吃

但仔細追究,應該是因為加的麻辣醬好吃 (配料真是重要阿!)

 

 

 

DSC01313.jpg 

甜點時間到啦!!

提拉米蘇 龜苓膏 茶凍 還有莫凡比冰淇淋

害我飽到胃痛了兩三天啦!

 

 

好啦!

太多照片大家看了也會煩

趴萬就先這樣嚕!

最後來張很有聖誕fu的照片做個小結。

 

DSC01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